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城市國家裡的休閒生活
2008/04/07 12:06:51瀏覽1087|回應0|推薦7

很多人都說新加坡沒什麼好玩,也不一定如此,要看你怎麼玩。我是一個喜歡城市生活的人,因為不會開車,交通方便的地方,就覺得活的很自在。老家在新竹,每次回家我好像是回去度假,但我還是習慣台北的生活。

在新加坡週末怎麼過?如果你是喜歡在咖啡廳或是露天的地方用餐,你將會喜歡新加坡;但如果你是個喜歡爬山的旅客,就不要來新加坡,新加坡最高的山也只有164公尺,想要看大山大水,這個小島沒有,但是想要享受城市生活,這小島充分提供。

無論是在市區或是在郊區,新加坡四周都是海,很多地方有露天的用餐地點,像我這種窮學生,我會選擇露天的小吃,或是在海邊的咖啡廳,新加坡的咖啡廳,像starbucks這種連鎖的,價格會比台灣貴一點點,但不會貴多少,有杯咖啡,前面是海景,讀起書來多麼自在!

喝咖啡會睡不著的,也可以吃冰淇淋或喝果汁;在怡豐城(vivocity),很多平價的店都是在海邊,你可以在裡面吹冷氣,透過窗戶看美景,盡情享受。

如果你是有錢人,那我建議進餐館吃飯,有很高檔的西式餐廳,也有中價位的中式餐廳,裡面有很好吃的辣椒螃蟹、黑胡椒螃蟹,是新加坡的特產。

喜歡靜靜看繁忙城市的人,可以到烏節路,那邊也有很多露天的咖啡座,價格也很平價,逛街逛累的不錯選擇,只是有點熱,傍晚的話最好。

喜歡城市生活的人,新加坡會讓你很快就習慣,很多店都是連鎖的企業,公車不會坐的,可以坐捷運,或是乾脆跳上計程車,就會載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如果喜歡很多自然風景的,新加坡就沒有那麼多,新加坡多的是人工的東西,但人工的有時會讓你非常驚嘆,可以做到這樣的水準也不容易。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6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