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男生:高分的老公不及格的男朋友
2008/04/03 10:50:33瀏覽15408|回應1|推薦4

我早已經忘了在台灣的時候對新加坡男生有什麼印象,在獅城也一段時間了,也接觸到不少的新加坡男生,總體而言,我覺得是一個稱職的老公,以及不及格的男朋友。

新加坡的男生,這裡指的都是持新加坡護照的男生,一些外國人不算,通常都比較矮小,而且非常的瘦,普遍都比較文靜,不會大聲講話,也很害羞,據我有pub女王之稱的朋友說,在pub裡,新加坡男生都不敢主動邀舞,只好變成她主動邀男生跳舞。

如果遇到外國人,這些人對於自己的語言程度會有兩級的看法,有人認為自己英文好、中文也好,也有人認為自己兩個都不好,但是他們都會用你最熟悉的語言和你溝通,例如我是台灣人,中文講的再不好的人,都還是喜歡用中文跟我交談。

新加坡男生追女生也很實際,有朋友說:「只要請她喝東西,就追到了」,而且一般新加坡女生,對於自己不喜歡的男生,也不會單獨跟他們出去,除非是很熟的朋友,但對台灣女生來說,出去走走又何妨,大家交交朋友,朋友總是不嫌多的。

我認識的新加坡男生都很乖,很守規矩,比較老實,好處是給人安安穩穩的感覺,壞處是,一點情調都沒有,也不懂得怎麼逗女孩子開心;有的甚至連衣服都不大會穿,通常上班時會穿的比較正式,襯衫、西裝褲和皮鞋,下了班以後,他們的衣服,實在是很普通,甚至可以說品味不夠。

他們節日的時候,不論是生日、情人節、婦女節之類的,總不忘記再路邊買個一朵花送給另一半;有結婚好幾十年的,出門都還是手牽手,開口閉口總不忘記自己的老婆,還有人的日記上都寫著:要好好愛老婆。我看到實在覺得傻的可愛,這樣的表達方式,套句台灣「話俗到沒力」,但是卻是很實在的表現,完全不用擔心會出軌;有新加坡人告訴我,新加坡的外遇機會少,還有個原因是連機會都沒有!

想要個安安穩穩的感情,考慮一下新加坡男人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49509

 回應文章

KK
2008/04/05 15:52

看完這一篇  我還是要讚你文筆真的很好!!!!!

不過還有一句話.....  就是涉世未深......我指的  是你說新加坡男人很少外遇

也許你應該多去Pub瞧瞧  或是多觀察新加坡辦公室

就知道新加坡男女  和許多國際大都會一樣

男女關係有時還真複雜      甚至比台北有過之而不及

不然 新加坡也就不會每次報章都有一大堆 

老婆指控老公被中國女人偷走的糾紛發生了

或是新加坡男性發現包養的中國情婦另外有人 忿而行兇的故事了

當然....... 這是我個人觀察  還有一些也是Pub Queen朋友的觀察

僅供參考

青泠(yu0825) 於 2008-04-06 01:50 回覆:

謝謝你的留言。

別稱讚我阿,你的文筆比我好啦!

也許我寫的太武斷,應該要平衡一下,但是我身邊真的沒有出軌的男生,也許他出軌了我也不知道,這應該是最悲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