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的女生穿著:露但不辣
2008/04/01 13:52:11瀏覽9873|回應1|推薦9

最近新加坡恢復艷陽高照的日子,在陽光下走上一兩分鐘,都會覺得自己的皮膚像烈火在燒,但新加坡人似乎習慣這種天氣,出門不撐傘也沒擦防曬,很多女生穿無袖和短褲就出門。

新加坡的女生普遍很瘦,當然也有胖的,但這比較多是中年婦女,年輕的女生有些真的是瘦到不行,真怕她被風吹走,還好熱帶天氣陽光比較多;不知道是天氣熱的關係,吃的也特別少。

他們穿的衣服都很少,無袖的衣服算是遮很多的,其他那種沒有袖又露背的,或是那種胸部以上完全沒有的緊身衣,在路上隨時都可以看到,下半身的話,就是短褲和短裙比較多,所謂的短褲不是膝蓋以上而已,而是僅有遮到臀部上半部份那種。但由於給人感覺很運動,露出來的皮膚不像是我們說白裡透紅,是給人感覺很健康的顏色。

他們女生雖然穿的很少,但是都走運動風,沒有給人辣的感覺,有台北的女生來新加坡玩,穿的是緊身衣服,身體線條突顯的很好,有新加坡的老先生還特別走近前觀看一翻。台北的女生會打扮,打扮起來有各種不同魅力,新加坡女生雖然也會化妝打扮,但走的是很正式的風格,給人感覺比較正式、比較成熟。

在新加坡買衣服的話,如果要買流行的,不如回台北買,又便宜又好看,新加坡衣服比較正式,料子不見得比較好,沒遇到打折就比較貴,遇到打折就比台灣便宜;或是要買台灣沒有的幾個國際品牌的話,像ZARA就不貴,可是衣服很有特色。

在台北,總是有人說衣服沒有好好穿,我來到這邊,在穿衣服上完全沒有壓力,而且我的衣服哲學還算是很不錯的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43492

 回應文章

abc
喜欢你的文章
2009/05/08 17:25

无意来看到你的文章,读后心情不知不觉会很好,于是就一口气读了好几篇。

可是我接触的新加坡女生应该算辣吧,而且很有主见。还是新加坡男生,老实么?

我也感觉他们有些冷漠,开始不适应,渐渐好些。可能是不够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