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感動的選民
2008/03/21 21:45:31瀏覽713|回應0|推薦5

看看時間,先生現在應該已經吃飽飯,很專注著看電視新聞

先生是我在新加坡的台灣師母的朋友,新加坡中學生在三月初的時候,放了一星期的假,先生帶著女兒回台灣玩一個禮拜,就在上星期天回到新加坡,今天,先生把女兒帶到我師母家,他又坐飛機回台灣,這次,只回去兩天,明天就回來。

先生回台灣的目的很清楚,就是投票,因為他認為,謝長廷和馬英九五五波,他一定要回去支持馬英九。

各位,現在新加坡回台灣的機票,來回至少800多新幣(超過16000台幣),就連廉價航空也要600多新幣(台幣12000以上),就算先生買的是廉價航空,他今天一點多起飛,到家也要晚上六點多,休息一下,第二天一早去投票,投完票中午一定要去機場,還好他家就在桃園,離機場很近。

這次藍綠選情怎麼樣我不清楚,人在海外,看媒體是不准的;我有些朋友回去投票,是剛好搭著今天復活節的國定假日,前後請幾天假,就可以回台灣一個禮拜,新加坡的台灣人回台灣投票,可沒有補助機票;先生女兒在新加坡讀書,他去投完票就要回新加坡陪女兒。

更經典的是,聽說他還不高興有人不回去投票,據他朋友轉述,他說:「XX是唯一一個我認識的又不回去投票的人。」(而且還是很無奈的語氣)

馬英九有那麼死忠的支持者,真不知道馬英九本人到底感不感動?

咦,幾時泛藍的選民那麼團結了?

今天看到新聞說馬英九的女兒也是行程相當趕,就是回來投個票就回美國,好像很令人感動,但是你想想,自己爸爸出來選,女兒都不支持,也說不過去,相較之下,先生更令人感動,他自己花錢回台灣,選一個他也不認識的人,也選一個支票不知道能不能兌現的人。

台灣的選民太可愛了,明天不管誰當選,都希望他好好的疼惜台灣,不要辜負單純選民的希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825&aid=171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