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就注定了一生的漂泊 》
2006/07/08 11:35:03瀏覽288|回應0|推薦7

書名:愛就注定了一生的漂泊

作者:劉墉

Don’t   ask me  why,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

這本書是在2005/12/25(日)再次讀一遍的,一開始想讀劉墉的書
是因為書名的關係”愛就注定了一生的漂泊”,很瀟灑的名字^^
我還滿喜歡的,結果翻開內頁也是我喜歡的短篇啟發小文
所以就一直看他那一系列的書,現在也正以看完他的書為目標
他這個人也很厲害(劉墉),他不但有知識,還精通畫藝.花藝…等
太了不起了~

但這本書我只有寫一句摘句,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Don’t   ask  me  why, because I don’t   know  how  to  answer  you.

1.你可能因恨而終止,但絕對因愛而漂泊

這句大概就是全書中濃縮的所精華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lol&aid=34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