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鬥兵亂台系列三】白玫瑰、白T運動的莉莉絲借刀殺人手法
2013/08/31 23:58:31瀏覽3671|回應28|推薦54

上星期,10年多沒見的朋友Tracy突然跟我連絡,星期天就參加她們基督徒的召會,整個早上唱聖歌、大聲頌揚耶穌及上帝、吃無酵餅及葡萄汁(還是酒?),我是外邦人(非基督徒)所以這一項不能飲食、每個人的體驗心得、讀經。當中經文中恰好提到我喜歡引用的聖經經文之一,這一篇就從這經文開始談起,或許有人不信教或非基督徒,不過本篇用聖經來說明比較可以描述台灣現況,就請大家容許我用聖經經文來說明這「虛空的虛空」。如果您是無神論者,就當作是看文天祥所說到的「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蒼冥」,有正氣當然有邪氣,了解台灣上空正邪的交戰吧。

哥林多後書(11:13~15):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所以他的差役,若裝作仁義的差役,也不算希奇。 (裝作:意思為假裝、假扮)

以弗所書(6:10~12):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拿這兩段話做引頭,我們看到白T打著「正義」的口號,為了洪仲丘案,上街「伸張正義」,看起來是行俠仗義,但是如同我在系列二-2所說到,洪案很明顯是意外身故,但是卻有人故意運作成「集體謀殺」,目標直指向國軍高層,甚至對準馬總統攻擊,整起事件背後的影武者及出資者,如同我在系列二所研判是不能得到特赦及保外就醫、貪污致富卻關在牢內不能享受財富的陳水扁,才會不斷將矛頭對準不能再連任的馬總統,這是人為的惡意栽贓陷害,聖經上就是屬血氣的爭戰。

可是我們卻發現許多被利用的人,寧可拋棄自己專業知識及常識,即便新聞不斷報導全球各處都因氣溫異常攀升,中暑死亡的案例不勝枚舉,還是很多人打死不信中暑會死人(如同格友jojo提到的家人),即便我們提出被操練的禁閉生超過四人,大家都一起操練沒針對洪仲丘一人,別人沒死證明非對洪的「謀殺」,還是有人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咬死一定有不可告人機密非致洪仲丘於死。這種盲目到超乎常人固執的堅信自己在為洪仲丘對抗「不義」的信念,寧可錯殺更多官兵,也要救一個因身體不佳意外中暑而亡的可憐人。這就有如中邪一般無法清醒,而我們要對抗這種盲目的白T,甚至是整個社會媒體營造的民粹肅殺氛圍,等於是超過血氣的爭戰,而是屬靈的戰爭。

號召為洪仲丘伸張正義的1985聯盟,打著「正義」旗幟進行陰謀反政府的行為,就好像戴著光明天使面具的撒但,而那些被人以「正義」洗腦的白T,就像是裝作仁義的差役,自以為是正義卻搞著集體霸凌官兵,意圖迫害那些官兵,甚至抹黑國軍、攻擊馬總統,為虎作倀而不自知。

把話題拉到我的標題,莉莉絲的借刀殺人。誰是莉莉絲?

莉莉絲(Lilith,也作Lilit,名字來自希伯來文「Lailah」,意思是「夜」),在蘇美神話及猶太教的拉比文學中,她是上帝創造的第一個女人,作為亞當的第一任妻子,但是卻為了伸張自己的「人權」,不願居男人之下而離開伊甸園,後來變成撒但的情人(許多人把Lucifer光明使者(拉丁意思光之帶來者)說是墮落成撒但,但這是出於17世紀的史詩小說失樂園所虛構,另一說撒但是墮落天使長薩麥爾Samael(死亡天使),現實上,光明跟黑暗是對立的,光明並沒有消失,薩麥爾更符合是墮落的天使--撒但Satan)。

以莉莉絲為標題,是取其為了自己的「人權」不惜墮入黑暗成為惡魔,行不義之事。在國外某神祕宗教負責人麥德蘭蒙特爾Madeline Montalban恰好用白玫瑰來代表莉莉絲Lilith,而以紅玫瑰代表Lucifer(紅衫軍的代表花之一也恰為紅玫瑰)。而台灣也恰巧發生白玫瑰事件,恐龍民粹扭曲是非迫害司法,詳細內容,請看我部落格文章:諷刺的司法改革、去他的社會觀感,以及:盲目的正義、玷汙的玫瑰、齷齪的政治

系列二那篇文章我曾說過,當初為了三歲女童性侵案,原本是一個網友「曾香蕉」率先發起臉書活動,聲援女童大罵恐龍法官的按讚數28萬人,但是卻在綠營操作下,以白玫瑰行動搶走主導權,「白玫瑰」組織成為政治鬥爭的工具,操縱民粹借刀殺人利用無知百姓來反政府,這是台灣第一個盲目民粹的「社會正義」,打著正義不辨是非霸凌法官,號召出百姓站上街頭,但是很快地這些「網路正義」消失無蹤,第二場活動人數不到百人,淒慘悲涼,也證明台灣人的民粹正義,經不起長期抗戰。

白玫瑰事件後,台灣展開更多的民粹霸凌行為,網路上只要看到不滿意的文章,就能號召鄉民人肉搜索,進行集體圍剿,言詞羞辱精神霸凌,而台灣媒體更是火上添柴,加油添醋大肆渲染擴大,南部鬼地方事件Makiyo事件,一次次新聞的炒作,讓台灣民眾理盲爛情,不講道理只講「觀感」,民粹愈來愈恐龍,正義愈來愈猙獰。

到了洪仲丘事件,再次達到高潮,一個突然出現的1985聯盟,短短三天取代洪仲丘的成大同學臉書活動,號稱成員都是第一次辦活動,五天內卻能立刻舉辦兩場,早上到禁止集會的博愛特區內靜坐還能搞行動劇,訓練有素表演整齊劃一,晚上就到濟南路群賢樓前架舞台辦晚會,還請挺扁第一大將、忙著搞台獨、反核四的蔡丁貴上台。

依據博愛路的場地大小(四線道)及濟南路場地空間(四線道),早上約為1萬人,而照片很清楚晚上座位極其寬鬆,每平方公尺坐不到1人,人數不到2千人,白T卻喊出3萬人及4千人的人氣數,所有媒體全都按照1985聯盟的「官方」人數來報導,真是超高的動員力及媒體聽從度。

而1985聯盟號稱募款都是網路小額認捐,詭異的是數百筆金額全都特意切割到極為離譜小額的地步,同帳號總額500元要分5筆,還是「跨行轉入」(每筆手續費30元),也有「卡機轉帳」(每筆手續費16元),怎麼會數百人都如此詭異?錢太多寧可多花手續費還心術惡毒虐待記帳者?更讓人詫異,15日開始募款,14日九把刀就率先說要拿出3萬元拋磚引玉,15日才5萬6070元,之後媒體不再報導募款訊息也從未提供收款帳號,16日收19萬6862元(累積252,932)、17日42萬9094元(682,026)、18日14萬3296元(825,322)、19日4萬4848元(870,170)、20日6135元(876,305),20日現場不到2千人竟然可以賣貼紙收到40.6萬元,真是太神奇了。而當時1985聯盟的網路按讚者只有4萬多人而已。

或許有人看不懂我列出那些日期金額的意思,紅衫軍當初募款時,每天都很平均1千多萬元入帳,9個銀行營業日超過1億以上趕忙關閉所有帳戶。但看這白T活動,集中在17日突然大量爆增,而在未破百萬時,19日卻突然萎縮,20日更只有6千多元。當初在銀大哥文章白T來鬧時,還有人幫1985聯盟說話,說募太多了本來還要關帳號停止收款,可是並沒有關帳號,金額也沒破百萬,甚至20日還現場賣貼紙來繼續收錢。20日晚上2千人參加活動入帳40萬元,誰那麼有錢帶這麼多鉅款到現場買貼紙?而且好像大家都知道20日有錢會收到,所以快到辦活動日期反而不捐款了?

1985聯盟的白T活動,很多人說是自動自發,但是看網路太多網龜在煽動民粹憤怒動員上街,募款也非常「詭異」的達到目標,沒辦活動經驗竟然可以快速知道如何辦活動還能立刻找到人排演行動劇、廠商快速配合搭台、300件T恤立刻設計好圖案製作完成,還能訂花送到集會處,所有的人力、物力、財力、表演力、媒體、政客、廠商配合度都達到完美極致,連街頭活動老鳥都自嘆不如,彷彿天神降世般的有經驗跟財力,敢錢沒到手就通知廠商行動。

俗語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用在街頭運動也行,台灣百姓非常勢利現實,嘴巴喊正義容易,要找人出錢、站上街頭談何容易,一個白玫瑰、一個白T,展現幕後操縱者的「實力」、「經驗」及「財力」,最重要的是可以立即搶走發起人的「主導權」,連成大臉書26萬人按讚,辦個追思會有同學捧場還不到千人參加,1985聯盟一堆沒名氣的小老百姓,如何可能吸引媒體、政客配合、吸引上百萬元資金捐贈?

把話題拉回屬靈戰爭,洪案很明顯有一股邪惡勢力假借洪仲丘進行反政府、反軍方、甚至反司法的行為,聖經裡講求律法,馬太福音(5:17~18):莫想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來不是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都要成全。

律法就是實現公義,但這邪惡力量則假藉「正義」之名,打斜了天秤,讓司法人員承受民粹精神壓力,甚至畏縮討好(如法醫的愚蠢鬼扯「他為」),台灣百姓正逐漸墮落成為黑暗力量的棋子卻自認為是進行「正義行為」,如何分辨正義?前面以弗所書提到的經文後面:(以弗所書6:13~18)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

上面的意思就是用著知識、智慧、邏輯思考判斷,站在公義的立場,並且勇敢站出來對抗那些黑暗的力量,以理性和平的態度,講求道德是非及依據事實分析,拯救無辜的生命,為受難者祈禱並支持幫助他們擺脫危難。

一個號稱伸張正義的組織,不該慫恿民眾是奴隸,要起來發動革命流血犧牲來對抗沒做錯的政府,更不該不辨是非喊著要真相卻拒絕用頭腦思考、分辨真假,惡意製造仇恨對立引起社會暴亂。如同前面提到哥林多後書11:15最後所寫的:他們的結局必然照著他們的行為。

神存不存在?我無法證明神的存在,但這次的康芮颱風卻讓我相信上天也在警告那些藏在正義後面的惡魔們。一個近海突發的颱風沿著東岸向上逆時針旋轉,再怎麼想,也應該是沒有高山屏障的東岸宜花東受災最重,再來是風向從海上轉入西北角的北台灣一帶,結果這些地方卻小風小雨,反到西南部綠營執政縣市造成暴雨如水桶潑灑,真是天怒天譴哪。

套句啟示錄(18:4):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災殃;
怎麼出城:1.將那些行不義的貪腐政客趕出城--拒投貪腐政客來執政;2.自己就搬出那些貪腐政客執政的縣市吧,如果多數人選擇縱容鬼魔雀鳥,為了不要像索多瑪一樣一夕焚毀,就只好快快搬離。

最後想請各位支持響應:9月3日,著軍裝、穿迷彩,為國軍加油真正的愛,不會要你仇恨同胞、仇恨保家衛國的軍士,只會用正向的力量去鼓勵支持肯定他人的犧牲奉獻,有臉書的朋友,請不要吝惜您的「愛國家」、「愛台灣」,表達真正親愛的精神。謝謝!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828975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用正義掩飾非法
2013/09/12 06:10
是的,筱蒨姊這樣才好,對得起自己。很多政治意見領袖網友從最初的支持理念成為政黨外圍守門狗,成日被同質性的網友吹捧,私下則是偷偷收投機仕紳的支援,那種忘其所以,得意忘形,不是不可笑可悲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12 14:32 回覆:

如果跟那些政治人物牽扯太多,台灣的「人情味」會讓我們要罵也罵不出口,要對抗也覺得很不好意思,最後就同流合污了,民進黨不就是如此?

再說現在為了跟綠營網龜對抗,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去搞基金會交際?頭銜一大,講句話就得看「身份」,要罵「蠢蛋、鬼扯」都會被人糾正,當初帶著紅衫軍夥伴行動,在紅網就感覺到說話很難,人家當妳是頭,不能像個市井小民一樣,太沒言論自由了。

還是當平民百姓輕鬆,看不爽嗆回去人家也莫可奈何,反正我只要反貪腐,這是「社會國家」改革運動,不是「政治」活動,完成目標比搞一堆「人脈」關係重要。大家當朋友直來直往比說客套話想要人家掏錢包好多啦。


用正義掩護非法
2013/09/10 14:34
這也是我對筱蒨姊尊敬的原因。大部分政治意見領袖網友如果涉入社運主題有筱蒨姊這麼深,大概就開始成立某某協會或社團,辦活動衝人氣,結識從政者,成為外圍組織,媒體通告接不完....錢脈人脈兩手抓了。尷尬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10 19:00 回覆:

當初就有人這樣建議阿。可是我很討厭「應酬」,對那種虛偽搞人脈的交際沒興趣,誰規定做事就得搞這些繁鎖無聊的事情。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標跟理念是甚麼,天天在那募款辦餐會搞自己的名氣,都本末倒置了。

反正我又對政治沒興趣,對出名賺大錢掌控權勢都沒興趣,要不然就不會做這司法啦啦隊的工作了,哪有啦啦隊比在前面對抗的人還出名的?現在這樣剛剛好,要到哪走到哪,跟朋友出去玩都不用擔心「形象」問題。

自由最重要,其他都是容易來、容易去,當失去時隨著名氣財富愈高失落感愈重,所以看那些政客死抓著權勢不放,就覺得可憐。


用正義掩飾非法
2013/09/09 21:27
to 樓主、10樓訪客:


以前我也相信過那些「清流」的訴求與理想,只是人會長大。


這些高調並沒有使台灣更好,這些高要求也並不用在這些清流自身,久了也知道,是方法有問題。


訴諸左思的意見領袖從來都不告訴你方法出了什麼問題,也不會告訴你活動背後的資金是否來自極端主義或投機仕紳。


訴求與理想目標都是很好的,這是左派....達到訴求的程序與方法,右派思考比較擅長。


滿口左派思想卻甘願做投機仕紳走狗魚肉地方,是壞人。滿口左派思想卻不知道自己正在幫忙投機仕紳魚肉自己的,是可憐的蠢人。


左右毋須對立,越能找到平衡點,國家社會越進步安定。



to 草山:


謝謝,能這樣聊聊就很好。


固定下來發文時間不允許,而且也是看到別人文章才偶有感概。害羞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10 11:47 回覆:

說的好。我在反貪腐這段期間,所感受到的,就是兩股力量在運行,當你想做事時,正向力量會有人來幫助你,也會提供妳資金,甚至剛好社會有事件爆發讓你去進行行動,但是只剛好夠用,不能再多了;負向力量卻會帶來名、利、權的誘惑,會有人高捧你、有人提供你更多的資金誘惑你要聽他的「建議」,如果擺脫不了這些誘惑,所有的目標跟高尚理念,都變成是完成個人爭權奪利慾望的工具,口號喊得很漂亮,做的卻完全相反。

那些鬼扯左派的,沒一個是以全台灣百姓的大多數人利益去思考,只是以自己的主觀意識當做全老百姓的想法,才會耍蠢到反政府。現在馬政府的做為,讓所有既得利益者全都在罵,但是整個國家的整體運作卻是走向良性的公平正義,真是左派不考量自己的好處,就該支持。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9/08 21:27

筱蒨用蠢蛋二字對自己陳述事實 , 本人雖不忍 , 但也不願置喙 . 就讓時間自己說話唄 . ^@@^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8 21:41 回覆:

筆記阿本大哥,我想誰是蠢蛋,大家各有認知,當然蠢蛋是不會認為自己蠢的。

時間也不會說話,整個司法被愚蠢民粹搞到把三個人羈押,我們還能奢望司法可以公正客觀,那是有點強求,當然我們還是抱著這樣的期待,努力幫那三位被扣上故意殺人帽子的無辜官兵找尋返還清白的機會。希望別像江國慶一樣花20多年才回復清白。

不知道阿本大哥原來也是認為洪仲丘案是集體謀殺的殺人案件。建議您真的好好看一看我所提出來的監視器影片,反覆去看洪仲丘跟其他禁閉生的操練,是誰較緩慢無力?如果洪仲丘都沒比其他人遲鈍、無力,要說他是被眾人謀殺的「對象」,就是睜眼說瞎話。既然操練是一律平等、其他人也沒死,那就不是謀殺而是意外了。既是意外,還鬼扯一堆陰謀、內幕就是愚蠢無知。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13/09/08 01:54

筱蒨吶 , 我實在好奇妳的證據在哪裡 ? 莫非就在聖經裡 ?  ^@^

>>>

真要說洪仲丘是他殺,家庭教育失敗造成的後果才是洪仲丘死亡的原因吧,父母寵愛不教導守法、紀律,導致自己小孩白目沒禮貌冒犯長官,這是洪家自己殺了小孩,不能怪人。



�X�B: 【綠鬥兵亂台系列三】白玫瑰、白T運動的莉莉絲借刀殺人手法 -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ying6100/8289752#ixzz2eELg6UMK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8 15:09 回覆:

證據可以去看我那篇文章:洪仲丘意外死?故意凌虐死?要真相也得公平判斷

只要有基本的醫學常識、邏輯判斷能力、簡單的道德是非概念,配合那些監視器畫面、起訴書描述的內容,就能判斷蛔蟲名嘴跟軍檢處誰說的話可信,如果連這些能力都沒有,我罵「蠢蛋」也不是低俗、可鄙的用語,只是陳述事實而已。

從客觀監視器畫面的「根本」去研判才能找到真相,用蛔蟲大法先扣集體謀殺再來本末倒置不接受不符合主觀認定的畫面,那叫愚蠢膚淺沒思考能力。


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插曲
2013/09/04 17:07

引用新聞: 奠儀2千萬? 洪仲丘爸否認 (20130903 聯合報)

......

洪慈庸表示,網路傳言真得很扯,盼大家不要以訛傳訛,造成家屬困擾,事發至今「家屬不斷重申」,整件事洪家都不想圖利,只持續追查政府應該給、而至今未能給家屬的「真相」。她強調,在事實真相未出來前,家屬絕不會談賠償事宜。

------

始作俑者居然也能呼籲大家別以訛傳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4 20:21 回覆:

如果不寫奠儀,寫「後謝」也可以吧。

真相早就給了,卻要如此渲染不實,栽贓指控其他官兵,我看不給洪家這筆款子,要反政府的人也說不過去,洪家可是大大立了功勞,扭曲是非,讓社會善惡不分、把霸凌當正義在耍。

網路謠言從洪家自己鬼扯開始,引火自焚只不過早晚的事,我永遠相信惡有惡報、報應不爽,現世報是來得很快的。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23:06
20樓. 張xsoros  好樣的綠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4 08:55 回覆:

現在一堆自以為正義的人,連用知識、智慧、邏輯思考判斷,依據事實分析,還得兼顧道德是非都不會,只用想像來評論事情。

如果「事實」跟「想像」不一樣,就指控「事實」是「錯」的,被人「扭曲」,看了就很三條線。

就從洪案來看,四人(七人)被操、沒任何針對洪仲丘單操惡整(反倒另一位禁閉生被單操),操練畫面都顯示洪仲丘做完率先到集合點,操練畫面也比其他人有體力,其他六人都沒事,光洪中暑,要硬坳這是「集體謀殺一人」、「監視器真相畫面被掩蓋」,用「想像」否定「事實」,對別人提出的判斷重點就嗤之以鼻。

先預設立場再來做鬼扯分析,自以為有天眼通認定有重大機密被洪發現要置他於死,還真是「發春」(發蠢)一族。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15:42
在這裡無法找到滿紙惡毒字眼, 另一個cjs  blog 龐大的惡毒字眼!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3 20:37 回覆:

正邪不兩立,品性行為端正者,看我的文章自然打心裡了解我在說什麼。正氣是會彼此和諧融洽的。

至於那些心術不正者,看到我寫的內容,當然會覺得滿紙惡毒。

打著「愛」卻只會散播謠言、分化族群,做些小人勾當搞仇恨,為了爭權奪利猛喊獨立,卻不思為老百姓著想的政黨及支持者,寧可社會暴亂、號召百姓發動「革命」起來反安定和平,看我這文章,自然刺眼的很。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3 15:19

引用聖經卻滿紙惡毒字眼

請自己瞧一瞧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3 20:31 回覆:

通常魔鬼最怕聖經語錄,不知道張爺也是這樣。

建議張爺多看點聖經,就少假裝中立,搞臥底挑撥的行為,再來看這聖經就會覺得非常順眼啦。

人行得正,看事情就會端正,行為不正,自然看別人戳穿企圖,會覺得很刺眼。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2 23:44

真正的愛,不會要你仇恨同胞、仇恨保家衛國的軍士,只會用正向的力量去鼓勵支持肯定他人的犧牲奉獻,

__________________

說得好,可惜臉書還在停權中,不想再恢復..祝福你們明天順利成功.. Paulao于大馬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09-03 20:28 回覆:

我快累垮了,果然年紀大沒法這樣南北奔波,昨晚睡不著,只睡三個多小時,高鐵上忙著做美工剪紙,把標語牌做好也快到左營了。九點大太陽下快一小時,幫歐陽先生500下伏地挺身做見證,再坐國光號趕回台北,五小時卻睡不太下,斷斷續續睡兩小時,下午四點到台北就趕去凱道,繼續幫發起人的1000下開合跳當啦啦隊,叫大家幫忙簽名,留給發起人做紀念。

感謝莫佬大哥在高雄幫忙接送,也在現場最後10下一起共襄盛舉完成,老何大哥幫忙到凱道拍照留下歷史紀錄,還有知心梅姐也出錢付高鐵費讓我下去,買那些文具好坐標語牌,總算順利完成任務,圓滿結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