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基百科轉UDN的複雜度-談王老頭的寫文時間
2011/01/10 01:31:33瀏覽2326|回應20|推薦58

引用文章A991=U11- 憂鬱症、焦慮症、毒品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讓司法人員了解,從維基百科複製文章過來UDN的差異性,讓司法人員在調查王老頭文章,有一個概念,了解王老頭在寫那篇引用文章的內容,需要耗費多少時間,證明他在12月2日時,沒有為了照顧老婆,心力交瘁到無暇上網查資料,可以有充分時間蒐集資料、編寫文章。

首先,我把王老頭那篇文章的首段,從維基百科複製過來:

情感障礙(又作情緒障礙情感性疾患心境障礙)是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 (DSM IV TR) 中,對於診斷患疾的歸類。此類患疾的特點在於人心情上的混亂不安。 在國際疾病與相關健康問題統計分類第十版(ICD-10中,以情緒性(情感性)疾患(mood (affective) disorders)分類之。

這是中文部分,王老頭還把英文部分也做複製:

Mood disorder is the term designating a group of diagnoses in the Diagnostic and Statistical Manual of Mental Disorders (DSM IV TR) classification system where a disturbance in the person's mood is hypothesized to be the main underlying feature. The classification is known as mood (affective) disorders in ICD 10.

上述兩段文字描述,請注意:英文字形的差異,另外,請過去點選藍色字體劃底線的部分試看看,沒錯,無法直接跳到維基百科裡面,意思就是,所有文字複製,無法連同連結的網址一併複製過來,所以每個藍色底線,都要去維基百科複製網址,一個個重新做連結,再試一次:

情感障礙Mood disorder 情感障礙(又作情緒障礙情感性疾患心境障礙)是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 (DSM IV TR) 中,對於診斷患疾的歸類。此類患疾的特點在於人心情上的混亂不安。 在國際疾病與相關健康問題統計分類第十版(ICD-10中,以情緒性(情感性)疾患(mood (affective) disorders)分類之。...Mood disorder is the term designating a group of diagnoses in the Diagnostic and Statistical Manual of Mental Disorders (DSM IV TR) classification system where a disturbance in the person's mood is hypothesized to be the main underlying feature. The classification is known as mood (affective) disorders in ICD 10.

算一下我把這段文字的連結複製網址,貼過來的時間要花六分鐘,還是直接分開兩個IE視窗框,直接過去複製轉貼,再改顏色,共連結八個網址。

王老頭12月2日那篇專門介紹憂鬱症、焦慮症、毒品的文章,一共有173個連結,包括中文及英文,而且不光是只有維基百科,查的範圍非常的廣泛,搜尋資料之仔細,如果不是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很難專注把這篇文章寫的如此詳盡。

一般看護者隨時要去照顧病人,是很難有長時間可以專心在電腦前的,更別說要花這麼多時間做資料的蒐集跟整理,我在我爸住院期間,他躺在床上壓重物四小時止血不能動,我可以用筆電上網,也沒這種精力去查原本要做的事情,思考任何行動。去問看看每個真正在照顧病人的看護者,誰有這種力氣、頭腦去思考一個完全不相關的事情?王老頭跟孫老師沒人有精神方面疾病看醫生或吸食毒品。就算用上網來分散照顧病患的壓力,也只能到處看看別人的文章,做些不花大腦思考的工作。

這篇文章也打破許多網友的想像,認為王老頭並不知道FM2的作用,裡面很清楚地去查了所有毒品的相關資料,包含FM2,對一個非常仔細搜尋憂鬱症跟毒品資訊的人,文章中還連結到心理學、藥物資訊,很難說連最基本的中樞神經鬆弛劑跟中樞神經阻斷劑都分不清楚。

以王老頭的搜查資料細密來看,應該他也找到他要的資訊,所以在最後的一級毒品介紹,竟然違反了他的習慣,並沒有將一級毒品的海洛因、嗎啡、鴉片、古柯鹼一併做連結來介紹。why?唯一可能解釋,因為這些毒品不容易買到手,況且已經找到適合的迷藥,不用再查下去,所以懶得再做連結。

為什麼不可能是時間不夠所以不查?因為之後他還是繼續搜尋毒品的資料甚至是圖片,還把該網站的所有頁面都一併連結過來,方便查閱,所以不可能是時間不夠,況且我去查過海洛因,維基百科也有,不難查。不會這樣其他資訊中英文都查,卻獨獨這四項懶得連結。有沒有可能只是單純忘記了?當然也有可能,但是字體顏色差那麼多,可能寫完後完全不檢查,沒發現忘記做連結了?

再去看王老頭的文章創作:http://blog.udn.com/jcwang00/article,裡面的文章全都牽涉到他構想殺妻所寫下的安樂死及照護問題文章,還有他打算讓人家去看他的政治主張,特別將兩篇文章放在決定要安樂死的下面,讓人方便看到,而整頁最突兀的文章,就是這篇A991=U11- 憂鬱症、焦慮症、毒品 ,跟他的主張、夫妻的病症、家庭一點關係都沒有,唯一可以解釋,就是要查迷昏老婆的藥物該選擇何種適宜,透過文章把查到的資料保存下來,這樣這一篇就跟其他文章都吻合了。這一篇無疑是洩漏兇手心思,他已經決定要置妻子於死地,而且不是因為臨時「心力交瘁」而痛下殺手,而是早有預謀,查了各種資料,做好各項準備(購買FM2),才進行最後殘忍的行為。

這篇文章證明王老頭有充足的時間不被打斷,可以完整構思一篇文章,到處蒐集相關資料,並且做了連結,顯見並不是單獨照顧傷妻,長期疲累之人,內容將毒品資訊都一一找尋資料,FM2能快速昏迷進入睡眠,無色無味,也讓人失去戒心,這個知識王老頭當然已經清楚,其作用在放鬆中樞神經,而不是阻斷神經運作功能,或許王老頭會比大家還知道些。

仔細看那篇文章,對精神方面的問題沒有一定了解程度,是不懂得抓那些專有名詞出來解釋的,而在台灣,對於精神官能症的治療,很多醫生都習慣開「中樞神經鬆弛劑」等藥物,配合安眠藥,讓病人放鬆、幫助睡眠,在很多介紹精神方面疾病的醫學書籍上,也都會介紹中樞神經的功能及相關藥物知識。

本來不想再寫王老頭的事件,但是如果認為王老頭只會複製維基百科,卻不知道在UDN平台上,複製的差異點,對時間上的花費就會有錯估,當然也可能是我的電腦知識不如84歲老人家,效率沒王老頭好,司法人員也可以去問王老頭或UDN的網管,有沒有更快速的方式,可以一次把所有文章及連結全都複製過來,證明我說「王老頭那篇文章不花個一天,根本寫不出來」的論斷是錯的,否則這個論點成立,就證明王老頭根本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照顧老婆,要說因為照護病妻過久,心神耗弱行兇的說法就不成立了。

這篇文章我花了1.5小時完成,可以想見王老頭那篇蒐羅廣泛網站的文章,絕對半天內完成不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4779870
 引用者清單(1)  
2011/01/12 01:09 【brabra的網誌】 9/21孫老師骨折後的"王老頭"發文記錄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rabr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王老頭的寫文時間
2011/02/09 21:36

不好意思,真的不太會操作,樓下那帖網址好像進不去,這個網址是針對王的發文目錄整理,文接樓下那貼

http://cid-d4fe649dda3259e1.office.live.com/documents.aspx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2-09 23:16 回覆:

呵呵,不好意思,昨天說MSN裡面沒資料,是我說錯了。在王老頭的首頁沒資料,要從「文件」上去點閱,才能查看到所有整理存檔的資料內容。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2-09 22:12 回覆:

MSN的那個網站,在小浪跟我筆戰時就曾舉出來過,當時我就有過去查證資料,在MSN裡面的文章,都是「事後」存檔之用,貼文的日期都晚於在UDN的發文時間,顯見王老頭就如同您看到的,在8月29日及9月29日兩日,密集將文章存檔於MSN當中。

從這裡可以看到,即便9月21日孫老師骨折後,照顧的問題也是丟給兒子,王老頭還是專心在網路世界裡面,可以用非常多的時間去整理存檔資料,顯見王老頭不是關心老婆、愛老婆的人,這跟心愛的人受傷,精神狀態會呈現六神無主、心緒不寧的情況完全背道而馳,所以他那句「還要禍延子孫,搞的全家不得太平」很明顯就是厭煩感。

從王老頭整理的井然有序的文章分類,可以看得出此人的頭腦思緒不是一般的精神病或神經病,他的思想偏激跟精神狀態無關,不能拿來當做殺人的理由,孫老師被謀殺的真相,必須被重視。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2-09 22:47 回覆:
剛看到王老頭的分享空間,果然沒錯,他真的有打算要出版自己的主張,難怪會這樣整理得井然有序。

brabr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王老頭的寫文時間
2011/02/09 21:10

http://cid-d4fe649dda3259e1.profile.live.com/

1.有關這個格是用來收錄整理他所有的文章(包括udn發文,用word檔),編排A to Z有條不紊,發文時間是8/29及9/29(孫老師骨折後),他很仔細地收藏他所發的文章

2. 這個格有記錄王老頭的掛網時間:8/29他從清晨三點就開始轉貼文章到中午,發文時間可以證明孫老師所言王熱衷於網路世界

12/24那日,徵詢孫老師到王府共渡聖誕之事,孫老師很少有的緊張,一再要求我不可太晚到她家(猜想王可能有早睡早起的習慣)所以那晚我們第一站就是去孫老師家,不敢逗留太久,離開時很刻意地對時整八點,那是見到孫老師的最後一面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2-09 22:40 回覆:

word檔內容證明,王老頭在UDN發文後,集中一天將UDN部落格內的過去文章,密集存檔於MSN當中,從幾個看到的文章內容,王老頭非常有系統在整理他的文章,甚至不斷地做連結,可以彼此切換,把城市裡面發表的文章也做連結到MSN的存檔內,這種縝密心細的程度,連我整理扁案都自嘆弗如、差得太多,沒有充裕空閒的時間,很難靜下心來做到如此程度。也驗證孫老師說王老頭都熱衷於網路世界的客觀事實。

查看他的UDN城市及部落格、MSN資料,除了文章花費大量時間去查尋相關網站、維基資料外,還彼此連結、在每個存檔處都要修正更新目錄內容,根本就是圖書館的編類管理程度,這可不是一般人做得來的。

從您們口中聽到的孫老師,就像傳統的中國女性一樣,以先生為重,完全配合先生作息,而那位「先生」,也像傳統中國男性,根本把老婆當自己的禁臠,完全不尊重老婆的想法跟自主權,要不是他熱衷在網路世界,孫老師連去教會都不可能。

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卻被人冠上「愛老婆」的光環,真的會讓人看了吐血。


brabr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王老頭的寫文
2011/02/08 22:44
 找到"王老頭"另外的二個網路世界

http://tw.myblog.yahoo.com/jcwang00/archive?l=f&id=1

http://cid-d4fe649dda3259e1.profile.live.com/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2-09 11:11 回覆:

厲害,連奇摩的部落格都查到了。不過看那兩個網頁,都很空蕩,看來開完帳戶後就沒啥在經營了。

剛開始我也是在奇摩設部落格,但環境很封閉,奇摩的設計上,與人互動的便利性很差,對王老頭想要讓人了解他的政治理念目的,很難達到,所以不難了解,為什麼他沒再繼續經營那個部落格,MSN的也一樣。

相較起來,UDN的部落格很容易彼此互動,格友平均年齡層也高於其他部落格平台,政治性議題也較被接受,很適合王老頭這種熱衷傳達政治理念的人。

這兩個網頁對案情沒有任何影響,可以當作不必理會的線索。


黃番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專家說法
2011/01/15 10:04

讓我們看看專家怎麼說。推薦文章

引用文章Parkinson's Disease 帕金森氏症

格主烏拉瑰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5 14:23 回覆:

那段影片看了快兩小時才順利看完。

所有的醫學專家說法及親友眼見證詞,孫老師根本沒到肢體麻痺、走路發顫的程度,王老頭自己文章中也寫得很清楚除眼皮會跳和行動遲緩外,尚無震顫症狀」,偏偏一堆人看文章就只用「掃瞄」看頭跟尾,就自己下結論,誤解6病情。

王老頭為了殺妻,找了很多資料,也做了很多準備,讓大家在不同的文章中,幫他找尋可以「同情」的理由,孫老師病情不好、王老頭精神可能有問題、兩老早就準備「安樂死」......,全都在王老頭的部落格中找得到相關文章,有人會說,我沒去看他部落格文章,所以沒被影響,就是因為沒仔細看,才更是受到影響。光從別人的說法去人云亦云,反而更慘。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也非也,我頂多只要一小時就可以輕鬆完成
2011/01/14 13:55

你也太小看我了,我不是一直提醒妳,不要用妳自己貧乏的電腦知識來評估別人嗎!?

如果我真要完成一篇表面看似有許多連結的文章(譬如妳指的王老頭格文),哪需要一天的時間,我可以很輕鬆的在一小時內完成。因為這比我自己打字長篇論述更容易多了。

又,妳說挑文則是水磨功夫,可是我看王老頭的PO文沒啥挑文,甚至他連裡面的連結都沒點進去看,又何來挑文花時間。

另,妳說王老頭裡面總共連結51個網址(還扣掉您說的,藉由word轉換而省掉的網址,否則共173個),複製了15個網頁資料。呵呵,我不知道妳是怎麼算的,不過,我先前的留言就是以你的算法為準,要複製15個網頁資料沒有妳想像的那麼難,如果妳以為妳自己親自操做一次,那我只能說妳的技巧太差了,建議妳應該加強自己這方面的技巧。

又,妳認為84歲的老人操作滑鼠不應該如此精準迅速,呵呵,我不知道妳精準迅速的標準為何?再說會不會操作滑鼠跟年齡比較沒關係,我每次看我老婆與小孩操作滑鼠時,喜歡開玩笑笑說他們的手好像得到小兒麻痺似的很不靈活。特別是在排版文章時,我每次都三兩下就清潔溜溜,而我老婆與小就非得搞個老半天,而且最後的成果也不怎麼樣。

另外,妳說什麼所有含有網址連結的顏色立刻變掉,要換回藍色,點選又變成橘色....等等,我先請教妳,妳曉不曉得網頁歷程記錄是啥咚咚?要如何刪除?有何作用?若不懂,建議妳先去搞清楚再說吧!

妳認為我是憑自己想像隨口胡說,我只能告訴妳,當妳的電腦知識不足,不懂技巧,妳就算再親自示範一百遍所做的論斷,也還是錯的。

妳自己回頭去檢討一下,當妳不懂用WORD轉PO就不會有連結失效的問題,妳親自示範打開兩個視窗再一一連結,就武斷說王老頭花了許多時間。請問到底是誰憑想像在論斷?

總之,妳的問題在於妳一直以妳本身貧乏的電腦知識來論斷,當然會出現很大的問題。

PS:我如果真要信口開河,就直接說我有完成你所說的,妳也無從查證,但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我以前就時常做過類似的文章,但不是跟精神疾病或毒品有關的議題,這議題不是我要的菜。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5 15:30 回覆:

王老頭那篇文章總共九個標題,當中針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 還是做(節要)摘錄。另外在針對各級毒品做連結介紹,名稱王老頭都給您了。

您只要不從王老頭的文章連結直接點選進去,而以他的標題親自上網去找相關資料,做節錄內容,連結網址,就像您說的,上網一查就有,不一定要全按照王老頭的連結一樣,當然要去連結維基百科,把相關的連結一併貼上自己文章中證明您的論點更好。

請記得,別用王老頭的字做複製,他可沒去複製現成的,要查詢請親自打字進去查詢,再把查得資料檢選進文章中。

不用說一小時,只要兩小時完成內容,我立刻貼一篇專文公開向您跟王老頭道歉,請親自用行動做篇文章給大家看,既然您說不用一小時,就別浪費時間打長篇回應來洗版了,您這些回應的時間加起來都超過一小時了。親自製作篇證明給大家看,王老頭那篇憂鬱症、毒品也是單篇介紹,不是長期有興趣在追蹤,誰都做得到。

您的時間花費,由上帝做見證,大家用良知來下賭注,如果不敢賭,就不要繼續廢話連篇,我會直接刪除,謝謝您。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筱篟格主又知道我沒做過類似的PO文?
2011/01/14 10:36
 

如果格主一定要我完成跟王老頭一模一樣的文章才算數,那就未免太不合情理了。因為:

一、我前已說過了,如果妳要依王老頭的PO文倒著往回追PO文資料,勢必要比原PO文者多花數倍甚至數十倍的時間才有可能複製出一模一樣的PO文。但原PO文者他只要打關鍵字搜尋,就可以找到數萬筆相關網頁資料,接著原PO文者只要將他認為不錯的資料複製到WORD就可以完成PO文內容。
簡單的說,我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一篇看似很複查的PO文,但妳若要倒著追完成出一模一樣的PO文,可能一天也文完成不了。

二、每個人關心的事物都不盡相同,我對有關精神疾病或毒品議題並不感興趣,今天要我完成有關精神疾病或毒品的PO文,難的不在於如何找資料,而是我沒這方面的需要,我還真不知道要找什麼資料。簡單的說,當妳有某方面的知識需求時,再加上妳有搜尋資料的能力不至於太笨,妳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你所需的資料。

另,妳提供連結的網址,該格主不是就已告訴妳了,他的毛病,總想做事情仔細點好,才會在選文上挑三撿四的,因此寫文章反而比較快,挑文則是水磨功夫。

而我看王老頭的PO文內容,他根本就沒在選文上下功夫,甚至依我的判斷,王老頭甚至連維基內容裡的連結都沒點擊進去看一下,就直接複製到word(點擊後,文字顏色會改變)。更別說像該格主一樣要消化了。

筱篟格主拿存栠泌格主的格文跟王老頭的格文相類比,在我看來,不僅無法證明什麼,反而是在羞辱該格主。

至於妳一再強調王老頭的網址都連接,字體顏色也都有調整,只不過是一再證明你真的不懂電腦。

網址都連結,這我不是已告訴妳了,只要透過WORD就可以輕易完成連結,不會出現妳所謂的連結無效現象,而且王老頭的windows Live的資料庫也幾可證明王老頭根本就是先利用WORD完成格文,再轉複製到部落格成為格文。

另,格主說字體顏色也都有調整,就我觀察王老頭PO文,王老頭幾乎沒有做字體顏色的調整,連結的字體顏色原本預設的就是藍色,請問王老頭做了什麼字體顏色調整?

更何況,就算真的要調整字體顏色,只要稍微懂文書處理的人,即使是100多個連結字體顏色要調整,也可以在數分鐘內完成,更何況王老頭將維基資料複製到WORD更本就不需要調整字體資料。

建議格主好好充實自己的電腦知識,不要一直用自己貧乏的電腦知識去論斷與電腦知識有關的事物。

以我家為例。舉凡有關電腦方面的問題,不管是電腦硬體維修或軟體問題解決,甚至是網路資料搜尋,不論是一般資料搜尋獲釋MP3、KTV、影片、軟體搜尋,我老婆小孩找了好幾天都找不到,但我卻可以在數十分鐘內找到一堆。

再以電腦當機必須重灌時為例,不懂電腦的人只能請人重灌,而一般稍微懂電腦的人可以花個一天半天的時間,慢慢一步一步重灌,但換做是我,頂多只需要20分鐘就可以給妳一個全新的電腦。我周遭的親朋好友都覺得很神奇,但對真正懂電腦的人卻是一點也不神奇。

至於軟體的使用也一樣,如果妳真的懂軟體,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一篇文章或影片,反之,如果妳不懂軟體,就算給妳再多的時間,妳也極有可能還是無法完成。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4 11:02 回覆:

小浪先生:

您可以寫這麼一長篇論述,我相信王老頭那篇文章,您絕對不需要一天就可以完成了。如果人家文章都可以一兩小時完成,照本宣科應當更快。

就像您說的:挑文則是水磨功夫,王老頭裡面總共連結51個網址(還扣掉您說的,藉由word轉換而省掉的網址,否則共173個),複製了15個網頁資料,即便王老頭超神準,看甚麼抓甚麼,還真是神手,84歲老人有如此精準迅速的滑鼠操作,真是利害。

我已經示範給您看過了,透過word轉換,所有含有網址連結的顏色立刻變掉,每個用過的人都有經驗,要換回藍色,點選又變成橘色,沒經過設定,不會如此,還有底色改變,如果王老頭沒更動,怎會按照原來樣子進行。

一條人命,我們用最嚴謹的態度考究、查證,可不是像您一樣隨口胡說,任意想像的,請您要苛責別人,就真正自己進行一遍,不要長篇大論來隨便扭曲別人考證的結果。

從有電腦word以來,我就開始使用,電腦程度還不會比一個84歲老人家不如。如果您不親自示範,就請別再來廢話連篇,大家各自在自己部落格發文即可,感謝您的造訪,下次恕不招待毫無誠意,自己想像的回應,直接刪除,避免影響誤導他人的判斷,沒時間也懶得理會還以為我們心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4 11:05 回覆:
PS.我保證您一定沒做過類似的PO文,所以連這點基本概念都沒有。頂多去查一兩個網址就把別人文章全複製過來了。這種程度怎能跟王老頭的那篇文章相比,您連他的文章都沒仔細從頭到尾看過一遍,就信口開河,認定只複製一兩篇文章,可見您根本沒能力去真正PO出一篇能查證引用超過15個網頁的文章。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4 11:48 回覆:

再PS.如果王老頭84歲,電腦程度能學到像您這麼利害,我相信他耗在電腦前面時間更多,我出社會20多年,天天用電腦,可都沒這麼高竿的資訊處理程度,還能剪接影片、使用各種軟體隨心所欲。

王老頭可不是走資訊專業技能的專家,電腦科技也不過是這20多年才開始突飛猛進的。

請問您要到哪時候,才要把自己跟王老頭做切割?很多人都已經看出真相,不再把自己照護家人經驗跟王老頭做連結了,您還在這用自己的資訊能力幫王老頭說話,麻煩去看清楚王老頭的真實狀況吧。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打了一個s
2011/01/13 18:48
microsoft office辦公室應用軟體中的一種文書處理軟體microsoft word。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3 23:04 回覆:
大家都知道word是甚麼,也都會用,我可以寫那麼多文章跟畫洗錢圖,可不是從別人那裡複製貼上而已,word要怎麼用不會笨得太離譜。

黃番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ORDS?
2011/01/13 17:54
WORDS?
這是什麼?恕我孤陋寡聞,我可從來沒聽過...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3 23:02 回覆:

大家就不用在這小細節苛責啦,知道在說啥就好了。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筱篟格主只證明了自己真的不懂上網技巧
2011/01/13 16:50

一、王老頭三個部落格中,其中一個部落格只有四篇文章,這也算是部落格?需要花時間維護嗎?

二、王老頭的兩個城市,其中一個城市一樣也只有四篇文章,這能算是城市嗎?需要花時間維護嗎?

三、至於文章較多的的兩個部落格與一個城市,其文章大都是轉PO重複的文章,這根本花不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

四、windows Live的資料庫是儲存資調的地方,哪需要花時間維護?

五、真正需要花時間經營維護部落格的是跟網友的對話互動,這點倒是由筱篟格主幫王老頭證明,王老頭在這方面根本就沒花時間在經營維護。

五、筱篟格主你是反過追資料當然認為王老頭必須花很多時間查資料,但若是PO文的人,真的再找資料,只要有一個頭,就可以很輕易的找出一大堆資料來,真正懂找資料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六,一個人如果不懂網路PO文技巧,不知道先利用WORDS打好PO文資料,而是將維基百科文字複製直接轉到UDN,再打開兩個IE視窗,在每個藍色底線,都去維基百科複製網址,一個個重新做連結,那別人只要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事,筱篟格主就必須花數十分鐘甚至更多的時間才能完成(視你要連結的數目而定)。

結論:同一件事,妳自己不懂技巧需要花很多時間才能完成,並不表示別人就一定跟妳一樣需要那麼多時間。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3 22:59 回覆:

小浪:

既然您認為王老頭的文章隨便就可以完成,何不親自示範一篇寫寫看,算一下您要花多少時間。通常在旁邊說風涼話的人,都沒有親自去做過,看別人的當然容易,如果您可以在兩個小時內,完成一篇精神疾病相關資訊介紹,及所有毒品的資料介紹,我可以公開道歉,承認我的分析錯誤,就用王老頭的那些標題跟內容吧。自己再去找真正的網址所在儲存過來,我相信會比王老頭更快些。

記得喔,別去copy王老頭的文章,人家可不是直接完全照貼別人的一篇文章,會把精神病跟毒品放在一起的,就只有王老頭。您當然可以學王老頭,資料都從維基跟其他您找得到的地方來蒐集,不需要自己寫文,我想您不用像王老頭一樣,要「長期照顧」病人,抽個兩小時時間親自寫一篇,不會是問題啦。

對了,提供一個網址,讓您看看別人查詢資料要花多少時間:http://blog.udn.com/nonigood/4779890?raid=3873706#rep3873706

這個賭注,由上帝當見證,就憑良心來比賽,記得,王老頭網址都連接,字體顏色也都有調整,可別忘了做,反正花不了您多少時間,不是嗎?您如果都不自己親自做看看,我真的很難跟夏蟬語雪。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夠仔細; 有理
2011/01/13 15:19
上網貼文寫文真要用去不少時間,
我計算過.
照顧家人攪三個格, 兩個城市?
有如此豐富的事項得忙碌著還有心思殺老伴兒?!
罪加一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1-13 22:47 回覆:

真的照顧家人的人,沒力氣花那麼多時間精力還有頭腦去找尋資料,PO些政治、毒品、憂鬱症這種花腦筋的資料,這不是一般人有興趣去找尋的資料,也不是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還能動用腦力去查詢的資料。

您有去自己找資料彙整資訊,寫成一篇文章PO出來,就會了解我的文章內容所陳述的重點,看王老頭的文章發文速度跟到處貼文,還能去城市找別人文章來提出自己意見,就知道王老頭的時間閒的很,哪像個照顧老婆照顧到心力交瘁的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