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美食成了賓拉登的「接班人」
2011/05/05 11:24:18瀏覽1157|回應0|推薦7

美國人在賓拉登與台北美食的死生之戰中,曝露出「非常自卑」的黑暗人格真面目。

 

老美頭子歐巴馬特地選在英國威廉王子大婚日(04/30)啟動美國最秘密的武器之一(海豹特種部隊)下達狙殺美國開國以來天字第一號「罪犯」賓拉登。

── 一再日弱的美帝國勢,終於跟已經不再日不落國的大英帝國,難兄難弟起來。

 

全世界飲食最單調、消耗食物最多的美國人,終於再也看不下那個美食日夜充斥、以致人們來到台北街頭時,造成這座城市「吃到不顧日落還是日昇」的「生猛」奇觀[上圖:士林夜市]。

──日以繼夜把太陽與月亮串起來燒烤(給全球觀眾眼睛的)CNN,用海葬賓拉登的天大「()盒」彈擊沉英國皇室大婚後,緊跟著公告「亞洲城市七原罪」,企圖用聖經的天大帽子壓住正在全球發燒的台北美食。[]


 

賓拉登屍陳海底,海島美食終於把老美的心頭肉浮出水面;於是,老美翻動聖經,一邊哀悼死在賓拉登手下的美國冤魂,另一邊為食倒在台北街頭的國際觀光客,複習一堂安息日課。

[] CNN news:〈Asia's most sinful cities

──在CNN的新聞文章的排行榜中,將台北美食所「犯」下的暴食(gluttony),名列亞洲城市七原罪的「第一罪」。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517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