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淫,我就是要表演給你看!(2010/1111)
2010/11/15 07:50:19瀏覽3338|回應0|推薦7

導演(中年):接下來這場戲,稍微有一點困難,不過,不是動作上的,比較是心理上的。

演員(青年)(沉默,吞口水聲)

導演:你要墊起腳尖,在眼睛一邊偷看窗內時,另一邊把手伸進褲子裡,表演手淫。

演員:攝影機,會靠得很近嗎?(右手的姆指與食指相互搓揉起來)

導演:會動用雙機,一左一右,一遠一近。

演員:大概會,有多近?

導演:近的就像你用牙刷在刷牙,那麼近。

技術人員中有人忍不住大笑出聲;演員回頭看了一下,又望了一下導演。

導演:他們會在現場,這戲很簡單,不需要清場,手淫的部份大約五六秒鐘。

老練的燈光師跟場記咬耳朵說:拍攝時間至少要五六分鐘,跑不掉。

演員:導演?

導演:你說。

演員:這戲我不會演,我對這種事也沒經驗。

導演:(原本嘴張開要說什麼,又把話吞下肚;想了一兩秒後)那更好,第一次做的時候會更具原汁原味。

這次,技術人員中至少出現兩種不同的笑聲。

演員:這我不太會..我真的不會。

導演瞪著眼睛,把原本看著演員眼睛的視線下降到演員的兩腿之間。

演員:(嚇了一小跳,後退兩步)....,可以先演一遍給我看嗎?

導演:(抓起旁邊小桌子上那半瓶紅酒,吞下一大口後大叫)我就是要演給你看!

導演兩手一拉就把自己的褲子拉下來,裡面竟然沒穿內褲!

現場爆笑如雷,連導演自己都笑得彎下腰來;這好像是導演有備而來。

年輕演員開始咳嗽,咳到竟然就蹲在導演面前;從攝影師後面的角度遠遠看去,那已經不像導演在表演手淫,而很像是演員在給導演口交。#


§ 相關文章

如何情色,如何意淫:希區考克式手淫


表演與愛情──楊德昌的墾丁吶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459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