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富
2013/11/01 11:25:32瀏覽50|回應0|推薦4

 

感情的豐富

是讓我傷痕無法癒合

我自認為是我的致命傷

明知道會因感情的付出再次撕裂舊傷痕

但是

感情是我的生命

不付出感情

也就等於失去了生命

在我的心中只有愛

所以受到再重的創傷

我也仍然會告訴自己

為愛而活

不要為恨浪費生命

我不敢說

我曾受到多重

重到什麼程度

或許

在別人看來沒有什麼

上上個星期

有一天下班後

當天也是下毛毛細雨

我也曾獨自一人到烏來走了一趟

剛到時沒有下雨

從纜車站走回來時要去搭車回家(老天爺哭了)

在車站等車時

因為心情低迷

就沒有注意到雨下多大

等上了車

車上的溫暖

才讓我清醒

才知道全身溼透

當我延著山路走時

有的感觸是自己太渺小了

那一點點創傷又算什麼

正如妳說的

回到現實世界中還是要面對

也只有徒嘆奈何

就如同我對人的感情

對人的真誠和熱忱的心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928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