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08/04/11 09:36:05瀏覽32|回應0|推薦0

時間對我來說

我能每一分一秒的把握住嗎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留些什麼

或是什麼都不做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妳的思念

有機會就去看妳

看到妳的笑容

聽到妳的聲音

看到妳的一舉一動

至少

在我的心中所感受的了快樂

但是

能和妳在一起

每一分一秒的快樂不就夠了

妳不是說過一個人要知足常樂

我怎會忘記呢

我感覺到在這個世界上

只有妳能給我快樂

因為妳最了解我

也最關心我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