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
2008/04/12 21:15:43瀏覽42|回應0|推薦1

又下了一整晚的雨

那雨聲滴落聲

如同我敲擊在鍵盤上的聲音

聲聲告訴我

要繼續 要繼續

下雨天是我的最愛

並不因為我是水象星座的人

也僅次於我對致愛的人那種難以訴說的感情

彷彿我的前生是小雨

一再一再的重複著生命

 

 

可以將蒙在心靈上的塵埃洗去

 

 

可以讓我那碎裂過的心上的裂痕填滿

 

 

可以灌溉我那將要枯竭的心 重燃對生命的希望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