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淚可是又滴落又是為什麼
2020/01/29 05:20:15瀏覽295|回應0|推薦4

愛情很短暫

當發現它存在時

卻也已的流逝了

縱然想握住

還是無情的消失了

開始的漸漸淡忘

無論怎樣都枉然

當然就無法感受到

輕盈的關愛

月光逐漸隱去

似眼神中尚存有著波光

一滴淚為妳流至腮邊

似乎已經很久遠

卻又感覺近在眼前

有些人事愛戀

往事如煙飄過眼前

留下的只是一點淡然

人與人的相遇是隨機

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

有時候也會自覺得無趣

喜歡一個人

這複雜的習題

解不開也算不清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

是痛苦的

有些人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人與人的相聚

如果不能把握住

人與人的緣份需要珍惜

人與人的關係非常微妙

人生真的很無常

但是世事無常呀

真的要珍惜

也許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才會真正體會

微風輕撫過

瞬間便印入我的心房

又夢見妳

同樣縈懷夢繫的味道

彷彿妳承諾過的幸福

還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

牽掛是一種非常美的情懷

有人可以牽掛是喜悅

被人牽掛是幸福

或許只需一個淺淺微笑

就可以交代所有

或許 牽掛像長夜般無止境

它 不分四季

也不分白晝黑夜

因為 不想 記不起妳的容顏

所以 請妳 告訴我

請把我的模樣深深記住

記起很多往事可已經物是人非

觸到的竟是已冷的淚水

在回憶中的自己

不知何時已是淚流滿面

什麼都可以忘懷

唯有記憶無法

愛意永不會間斷

就算世界與星空每天改變

愛妳不曾減半點

最愛聽妳的聲音

即使分隔數千里

情還在 心中燃熱似火

是不死的愛念 是用心的抉擇

找到承諾與結果

未來的歲月裡仍然是你

也只有妳能陪著我

牽掛是一種非常美的情懷

牽掛像長夜般無止境

是用心的抉擇

過往的影像又湧上心頭

大大小小的十字路口

回顧中的戰慄瑟瑟

未來的路不再困惑難走

咫尺天涯心兒一起跳動

日月輪迴山水相互守候

這麼多年的相守

我從不自覺

愛上妳是一種錯

就算臨別多時

今日的情意

足以牽掛在此

讓傷痛的百憂極度寥落

或許一個人的生活

我早已習慣這樣悄聲如思

將多年的情感傾訴回時

只告訴自己

逝去的愛不再復返

剎時零碎果腹黯淡

訴情輕撫 披肩淡漠

遲遲未醒 落盡相遇

孤獨是寫在遺忘的多時

明白是深陷拱入的餘晚

秋情秋語 記憶惆悵

憶相思情深濃遍地愁

在傷感我握著溫暖的咖啡杯子

淚可是又滴落又是為什麼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61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