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愛的人
2020/01/23 04:58:16瀏覽315|回應0|推薦5

相愛的人

如果那愛值得去堅持

就不要輕言去放棄

如果那份愛以讓對方覺得累

那就放手吧

待到幾十年後人已兩鬢斑白時

至少也算得上是一份珍貴的回憶

要有走出去的勇氣有放手的果敢

常回頭看看

人生只有兩條船

為名為利

有曾真正體現人生價值嗎

是否擁有足夠的自信與坦誠

看透方能超越自我

為明瞭下一步踏向何處

既是人生目標

也是追求過程

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

人生需要積累

只有常回頭看看

才能在得失和甜苦中昇華

人生都會有個缺口

對自己的欠缺耿耿於懷

我發現沒有一個人是完整無缺

情字路上是坎坷難行

因為我體驗到生命中的缺口

時時提醒我謙卑

要懂得憐恤

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

喜歡妳好久了

知道不會有結果

還是堅持著這份愛

從認識妳的第一天開始

就知道註定要為妳傻一輩子

我是真的這樣的愛上妳

是在虛無縹緲中

喜歡一個人或是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我再怎麼執著於這份愛

我的心不時的懸著掛著

深信我對妳的愛

絕不輸給世上的任何人

但為什麼我和妳的距離那麼遠

一切都心甘情願

就讓我一直保持著自己對妳的這份感情

教會是我們的註點

那小橋是我們的起點

卻也成了終點

要相信愛情需要直立行走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

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的讓人心醉

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

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

以它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

遇見一個懂得用心愛妳

或是遇見一個值得妳用心去愛的人

是幸福的

也許這個時候等待比擁有更好

愛情只是一瞬間的感覺

淚珠在秋天凝結風中

走過千山萬水

妳是否還是那麼堅守著

我和妳是天生的一對

陽光給我們帶來了祝福

也能給我們的愛情

帶來任何的阻絕阻擋之力

只是我已多年未回鄉去看妳了

人生的選擇

但是人生行嗎

人生路多難走啊

就再也不能回頭

回頭的路已不是原來的路

就無所謂對錯

到下一個分岔路作正確的選擇

要捨能捨才是一種昇華

這個散發出的眼見為實

我們的心非常執著

如所看見的認為是真實的了

靜下心觀想所看見的

悲歡離合真實的存在

如用世俗的觀念

看事情就陷入不能自拔

也似進入因果輪迴之中

愛情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情

卻早已注定了分離

適合走到最後的人

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

倘若兩個人注定要彼此相愛

每一步都會朝著對方走去

我相信這一點

相信冥冥中注定的相遇和分離

如果愛情停留在曾經

它只屬於那個時間

如果愛情停留在生命

它就會成為永恆甚至超越永遠

或許我們都想永遠的忘記一些東西

比如傷痕我們想永遠的抓住一些東西

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

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

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

 

 


三川老人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59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