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風吹著
2020/01/13 05:25:13瀏覽273|回應0|推薦5

淡淡的風吹著

思念也似淡了

或許在淡水住久了

一切都淡淡的了

曾思念濃濃的情

卻無法移除對妳的思念

簡愛的故事

訴說我們那些傷感的曾經

如是我們的情

終是曲盡人散情已傷

思念妳的時候

渴望妳靦腆的笑容展現

多麼希望 淡淡的微笑

都讓我沉醉在愛的每一秒

想著妳那熟悉的臉

期待下一次相遇

看見妳在月光下

在心中體會到

生命的悲歌

傾聽哀怨一段塵緣

苦澀的歲月

沈默的落下的塵埃

走進妳悲傷的內心

妳的心情無盡的思念

悲歡離合的背景

哀怨心口的疼

期待雨後帶走妳的痛

珍惜世界上最寶貴的每一個今天

隨時隨地知道和緣會糾纏在一起

人與人的相識

我們與緣是不解之緣

珍惜得不到珍惜已失去

珍惜今日所擁有的

已經過去的永遠無法追回

珍惜靠心靈的感悟去理解

與妳相依靜坐在月色中

夜湛穹天空尋覓

雖相遙望永遠相隨相伴

有那麼一天與妳相偎陪伴到天明

夢裡也是那麼陶醉微笑

蒼天何時能解我歸心

月兒圓時我心依舊

慢慢懂得的人生如夢

歲月無情驀然回首

是一種心情

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變老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

最後我們仍會結束於一個原點

心有可能在修行

人與人之間的關系

心之向善的修行

朋友與朋友之間要真心

我只有一個想法 凈心

人的一生別 力不人心 心力交瘁

既然人的一生都是在修心

這世間也就不會有什麽不平等了

人心向善

就會把萬事萬物看得很美好

保持一顆永遠真善的心

當一個人真正明白了生存的真諦

也就不會再發出人生感嘆

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某個地方再次相遇

然後互相訴說我們魂牽夢繞的流年

浮華的世事會是一切記憶

而卻不甘於讓往事在時光千轉中被磨滅

我之所以時常佇立在海邊河邊

待潮水起落時尋找曾留下的足跡

在我的心中

繁華的歲月

清風明月逝

只剩下妳如蝶般的身影

記憶的界限

將最美的愛情寄存在腦海中

不變的夜空裡

藏在心底的情事

那麼一切都會隨著消失無蹤

想妳的夜裡

或許不是最美

人生是由自己決定的

一個人對生活抱平常的心態

人生僅僅是一個過程

怎麼看待怎麼做自己

生活才會更精彩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53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