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長地回憶
2020/01/11 04:48:28瀏覽297|回應0|推薦4

這樣的脾氣 這樣的古怪

我過去的朋友常常批評我說 難相處

這樣的讓人頭疼

沒辦法 我自己也不想這樣

我就是我

現在 不敢懶下來 我很努力 反省

我怕這一懶 就再也勤奮不起來了

現在 不知道過去的朋友會如何批評我

這些都不重要了 因為 那些朋友已經是過去式

是什麽力量支撐著我

讓我還這麽堅持著

太累了卻絲毫不敢鬆懈

我真怕這麽一下子 就把自己放棄了

現在 自己就像與世隔絕一樣

看不到外面的世界

也看不見身邊的一切

自己對一切都太陌生了

感覺自己走不出自己的這一小片天了

就像是個木頭一樣

什麽都不知道 只知道上班下班

我也知道 好多人都看不起我

要什麽沒什麽 出來這麽久了一無所獲

我真的沒有三多 房子多 汽車多 銀子多

但是 我卻過得快樂

不用趕場式的約會 也不用交際時需要抽煙喝酒

說些違心之論的言語

那也是真的可怕了 不敢和朋友 一起出去

也不敢逛街 因為感覺自己像個傻瓜一樣

什麽都不懂 可越是這樣我就越害怕

我已經跟不上社會的腳步了

已經有太多人把我放棄了

就連自己也是一樣

我所做的 一切 真的都是錯的嗎

我現在壓力好大 好矛盾

我該怎麽做

我知道 我不是什麽好人

我知道我沒那麽善良

我知道我沒那麽寬容

我知道自己渾身上下都是缺點

可是 也不該這樣懲罰我啊

我還是做好自己

請不要責怪我 好嗎

看不到我的傷看不到我的痛

因為我的心是哭不出的悲傷

新聞上常出現這樣的畫面

我本來很乖 不想被朋友帶壞

我們身邊的朋友

只有初戀人最能體諒我

並不會太苛求我要如何如何

常回頭看看

生活的迷霧

重溫成功的甜美

因為曾經輝煌

應記住盛開的絢爛

而不至於感嘆回想從前的

有太多的人事糾紛

也有太多的的痛苦與遺憾

需要足夠的心胸

走過歲月笑對人生淡泊自如

對待生活和人生

當我們遠離塵囂

淡泊名利人生真諦方在其中

對於所擁有的一切

因緣散了時我們就要灑脫一點

不去執著

歡歡喜喜的來與去

互相祝福

也不必要迷惑於未來會如何

把握當下記得要保持一顆好心

壞緣也能漸漸轉成好緣的

只要快樂愛我的心

對我而言那些珍貴記憶裡的幸福

在難耐的時刻裡會變得更加的溫暖

窗外的星光點點閃映著兩心相諾的誓

願用我的柔情思念揉搓妳的心

寫給妳的每一句

都是戀妳最深刻的憶念

我要謹守這一份的情

只因世間唯有妳我珍視彼此真正的靈魂

愛妳 是我深情不移的

是妳感情最終的依靠

秋意上了心頭 黑的黯寂索幽

妳在紅燈亮起之際

選擇了寄託靠岸

無邊的風我在捻著

是我最捨不得的觸碰

沒人知道我無語的嘆息

妳不說我也知道的落寞

我的無情散在風中

我的真情流露在這裡

我心蕩漾遙想萬里之外

晚風輕柔 長空皓月

只盼在月下留一份夢

人要學會面對現實

要勇於面對未來

努力這才是人生的真諦

或許不曾有人記得自己

曾在中又曾在中沉思

這份記憶卻將成為永恆

時間是不停往前走的

背負記憶的我

卻不會離開這片記憶之海

記憶像一個人想

在頂樓跟天空說話

長長地回憶

凝望情深處的情

澎湃著思念

無論是天涯還是海角

那無盡的思念

心靈寫著痴心的情

如今卻思念分兩頭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525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