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輪的圓月
2020/01/05 05:02:58瀏覽224|回應0|推薦5

這一輪的圓月

我豐富多彩的情感

情深義重的訴說

只是紅塵深情的宿命

紅塵經不起歲月久遠的等待

我卻仍執意

惦念的心

彼此來時相識的情緣

飄零在茫茫人海

我們在小橋上的倒影

徘徊許下承諾的債

默默固守在千里之外

孤獨的陪我到地老天荒

悄然在那年華裡

想妳

我寧願在黑暗中尋求一種孤寂

想妳 回味著和妳在一起的感覺

妳是否也如我傻傻的笑著

感受著那種無以言對的感覺

溫暖著我們有些落寞的情懷

思念我們在心路的旅程中

在過往的日子裡留痕

那是我們淡淡的情感

如漂泊天空的白雲

想妳 心隨雲飄

緣在這個世界裏

為彼此相識提供一種途徑

把這種緣分

甚至流進了心裏

這是怎樣奇妙的緣分

天涯海角的人

這是怎樣的緣分

這個世界還有真情

這是怎樣難得的緣分

這相識相知相愛

漫長的等待

在無邊的等待著

我們便陌生的和初時一樣

一曲離歌的絕唱

痛了看不穿的傷

目送妳離開千里之外

離別的車站人山人海

難尋紛飛的過往

緣深情淺聚散如煙

相思只能懷念

牽掛是心對心的呵護

每一個人都在牽掛中

用心牽掛著我們的健康

一句話只要妳還健在

我那顆為我們一生的心就不能不在牽掛著

直到牽掛中告別這個世界的

用愛為我們祈禱祝福默念

牽掛是情對情的守候

妳我的牽掛是留在那小橋了嗎

超越時空的阻攔

牽掛是緣撫平無盡的思念

我們不離不棄共同相守

如果對的時間遇到妳

是一生幸福

現在只剩下是一聲嘆息

如果有緣遇到對的人

開心時候要兩人共同分享

擁有幸福的情緣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每天記掛著妳

傷心的記憶

無情的結局

傷心的等妳

卻都是傷心的回憶

還是向風去盡情傾訴

昔日的那個人是依然

只有孤單伴我

風還在吹

竟在我臉上吹出了無奈的笑

我認定了就這樣了

凡事都不要去相爭奪取

是要隨順因緣該努力的時候要努力

把握的時候還是要把握

凡事都有緣起緣滅強求不得

緣起時固然要懂得珍惜

緣盡時也要懂得放下

希望保留下來

永遠是屬於我的

懂得靜下來觀察

每一個心境

都是瞬間在變化

緣淺的一霎那就過去了

緣深的因緣際會而合和

沒有妳的日子

孤單的季節裡

記憶是凋零

懷念以往的曾經

懷念妳溫柔的細語

微笑停在眼前

背影揮也揮不去

把思念放在妳我熟悉的地方

思念總喜歡去向遠的方向

最大的希望最強的意志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

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

必須努力是好好愛惜自己

當愛歸於零時

還是要深刻的反省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47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