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很愛
2020/01/03 05:00:18瀏覽223|回應0|推薦4

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不再去堅持己見

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穩定 很濃厚

希望妳健康開朗

能體諒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改變

兩顆心在一起的一世的緣

隔世的緣呢喃在夢中

情深從此等候思念

是不是真的可以依靠

緊緊讓兩個人心再也不分開

會深深刻在心

我祈禱仰望謝謝妳很多的包容關心

親愛的好朋友

只要大家將心交出來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我要和妳一起邁進向前

一起扶持對方 支持幫助對方

雨來了

妳轉身離去

這場無情的雨

讓我佇立在路邊看著妳遠去的身影

我的心無力的冷卻

悲傷停留在我心在邊緣

覆水難收

我仍默默的愛著妳

妳走遠了走出了我的視線

這一生

我們成了最陌生的兩個相愛的人

雖然有苦樂差別

仍然不能免於生死輪迴

我們的心念慈悲

全在於這一顆心

一個新年又開始了

是一個起點

又何不是許多人的終點

前世的淚

今生的傷

輪迴裡

我們一錯再錯

誰在最後放了手

誰在最深的紅塵裏交付了全部

如果可以

我願是一株草本的花朵

開在妳多霧多雨的心間

以盛放的絕美

換妳一世的回眸

在這樣的冬夜裏

是否仍記得昔年今日

煙迷的憂傷是否仍追逐流水落花

回首處

那一句的承諾是否仍記掛於妳的心頭

心要如何修持

才不會迷失呢

對於人情冷暖

要能淡然視之

對於人生順逆

要有平常心

從晨曦初起

就這樣滿懷蓮的心事

獨自等待

妳可曾感覺到我一直在凝望

我獨自守候在妳的窗外

我塵封已久的心

在我的清晨

不經意間

我與青山碧水為臨

靜心如止水

花開複花落悄然綻放

回歸平淡

多麼希望那時等到下一個的季節

只因已與妳無緣再見

散盡風雲淡了歲月

蹉跎著流年

在我短暫的生命中

妳已無言我更無語

相伴如此此心足矣

在無數個徘徊小橋的明月夜

我和妳未曾稍離

妳還記得我嗎

我曾和妳有著一面之緣

求一份期許 期許相遇小橋邊

盡管時空距離有多長

盡管天涯海角有多遠

纏繞著倚候的海岸線

像一泓盛滿深情的泉水

繾綣流流轉在心間

聽風 席捲澎湃的潮水

漣漪的情愫氤氳了來時路

沿著墨跡 徜徉雲朵般的詩海

訴說滿心的思念和歡喜

紅塵中 慶幸有妳

安然無悔的聚散倆地

無從追憶只能懷念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46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