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是因為我不是最好的
2019/12/28 05:15:50瀏覽281|回應0|推薦6

正是因為我不是最好的

妳我才會磋跎到如今

曾經的所有或許都是錯誤

如今走了多少的路

才讓自己面對

更加的珍惜如今的幸福

明白了人間的險惡

鍛煉了明辯是非的心

做人心胸要寬宏磊落

曾經的過去讓我明白了

曾經的失去是幸福的

要有感恩的的心不論是於逆境是順境之中

都要感恩過去

充滿坎坷的道路

不在迷茫惶惑

廣大的世界

至今仍然不知道是否有邊界

又有多少星球

是學習的過程

讓我明白了自愛自信

在平淡中尋找更多的

過去的歲月是最真誠的現實的生活

曾經的使自己改變了如今的人生觀念

其實是的必然

是等待了很久

轉身匆匆撤去

我一切都如意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生活

不知道愛了是不是都是這樣令人迷惑

許多的空閒

揪心的掛念怕驚擾了妳

就轉過身卻被相思的緊緊牽住

心再也不能安靜

在每一些個不經意的時刻

追尋妳的蹤跡

飛越的是思緒

曾經深信宿命讓我愛上的妳

塵封的孤單影

流年在那個涼涼的深秋

讓我愛上夜風吹響的短笛

愛上妳是不由自主的泥足深陷

是情不自禁的碾轉難眠

是甘心情願地忍愛成傷

是心慌如兔的糾亂成結

相識的那天起

心就和你簽了一份無字的契約

沒有期限 不用署名

相知的心約定今生來世

我們都會不離不棄

妳不在我身邊 我仍思念著妳

把一份綿綿眷念的柔情堅守

如果這是錯了請原諒我無心的過錯

一個屬於我的空間

終身為妳是我摯愛的風景

記憶著那不可能逝去的夢中時光

當昨日的路已消失

在記憶中意識到那是離別的傷痛

我迷茫了

尋著那那夢中的期待

朦朧細雨夢依舊情依舊

失落在那茫茫煙雨中

今日的天氣

有些烏雲 有有些縫隙

太陽似乎想從縫隙擠出一片天

可惜雲層太厚了

是了 冬天的季節

大地需要溫暖自然棉被要厚一點

望向窗外

無聲無息地在無言中

心在某個角落哭泣

一片淒涼下著雨

急駛而過的救護車讓我又轉向窗外

人生的路暢通嗎

靜靜地在期待

把心事延伸經過內心深處

讓它寧靜平和地隨愛流淌

不再讓無語的淚流下

走過了一段路 回頭望

卻發現一直就沒有偏離方向

晚霞出現在天邊

我依然默默地

呢喃低語

我依然會在徘徊

這是一個無怨的等待

我喜歡和妳在一起

思戀妳的微笑

彷彿可以感覺到

倆倆情若能成真

成永恆最美麗的

眷戀的守候

思緒總是圍繞妳流動

用真愛妳心

黑夜又再一次籠罩大地

習慣黑暗習慣落寞望著黑夜

外面一切都安靜了

突然一聲鳴笛又是誰見不到黎明

人生道路仍在繼續前進

時間在偷偷溜走

經過了長途跋涉

人只是與我們擦肩而過

走過人生的這段旅程

追逐渺茫的幸福

珍惜領悟幸福的降臨

在人生中就這樣循環

望著妳清秀的臉龐

雀躍的心

激動地無法說出一字半語

我早已僵住在那裡

聽著妳溫柔的話語

愉悅的心快樂的我

興奮地無法表達一切思維

希望千萬別醒幾分沉迷幾分依戀

在夢裡 在心底 在記憶中

傾訴心中對妳無限的愛意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40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