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冬來臨的這時刻
2019/12/26 05:27:36瀏覽180|回應0|推薦4

寒冬來臨的這時刻

任誰都會喊冷不已

怎樣都要暖和些

儘管如此是不應該怪老天爺

假若我們心理控制得好

四季的變化在正常不過了

不要喀太多的火鍋會危害身體的健康

後遺症可能會毀掉人生的

對生命的一種負責態度

人的一生必然會充滿著喜怒哀樂

無時無刻在提醒自己

積極的自勵

樣樣不能少缺一不可

愉快地生活我們不難達到理想的人生境界

人生就像一場戲

因為有緣才相聚

我覺得愛情是不能湊合的

是必須付出的

給對方一個機會

仍是一種對於對方的關心與付出

為何不去充滿信心地建立新關系

叫人認清自己

一切都是好商量的

也許存在一些這樣的人

這樣一種短暫的時期

一勞永逸的令人無奈

後天努力獲得比較可靠吧

在愛情中競爭中處於劣勢

我以為天經地義很公平

經常有一種人高喊著

你/妳到底懂不懂愛

這種人只是被情欲蒙蔽太久了

必有一方不舒服

要學會享受現在所擁有的

曾經的就是如今走路的更穩當

過去的歲月作為依賴和崇尚

得饒人處且饒人

否則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

畢竟曾經的生活

過去的已經過去

卻是最重要的

能留戀於曾經之中

曾經中找到合適的生活

那樣我們的曾經不經意走過

生活也會更加充實

曾經得到的是最好的

去一個地方

想念的人

因為那裏有自己想念的人

喜歡淡淡的愛

卻做錯了 傷心 絕望了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

在愛情沒結束以前

現在的愛也只留淡淡痕跡

無論我在哪裏

我離妳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孤獨時在愛的世界裏

沒有誰對不起誰

只有懂不懂得珍惜誰

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一個夢而執著

想去履行曾經的諾言

只有再次搭上回鄉的列車

忘憂的散心

去爬山總會遇到一些奇景

在半途休息時

看著遠方羨慕的讚嘆

真有福氣欣賞美景

世間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有緣無緣一瞬間不是嗎

世間的一切只能欣賞

不能擁有的

手中曾有過的溫柔

現在剩下什麼

我怎麼能希望妳給我幸福

仰望著窗外的缺月

我靜靜的想起妳

是否妳也會知道我心思念妳

就這樣散了

回憶在腦海徘徊

直到最後那一刻才發現

我們今生已無緣了

或許我們只能在夢裡才能相見

妳為何要這樣做

妳說 只要你轉身而去 我們的情就斷了

妳很清楚我離開妳的原因

所以我毅然而然的轉身而去

妳很清楚我們之間完全沒機會

離開的這段時間我並不開心

但是我必須沉澱自己

不要被情所迷

再聚首的那天我必須用下輩子的時間來換

天知道我有多想去見妳

我清楚知道我還有理智

當初的離開讓彼此的感情

是否牽手到老

我知道妳痛

我又何嘗不是

讓我們好好的冷靜

看自己的心好嗎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38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