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愛和幸福帶給別人
2019/12/24 07:29:08瀏覽298|回應0|推薦8

把愛和幸福帶給別人

讓真情永恆

人生苦短

在人生的道路上

有時難免遇到空虛痛苦的時候

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都須思考的問題

現實生活中

我們要學會愛

要學會愛別人

更要學會愛自己

假使有一件事會遺憾

人生也或是如此吧

只是在我偶然會想到妳

只是在我的睡夢中會夢到妳

心的最深處珍藏著妳

這思念滿心的禪意

想一個人 淺淺地思念是最美

只是剛剛好

思念一個人

是內心深處的奔騰

人卻靜靜的

別管別人說了什麼

思念一個人放在內心裏

真實的心藏不捨

在乎地有了矜持

思念一個人

只要彼此充滿欣賞

何必在乎很多

這就是愛了

已經深入了內心

歲月在思念中沉澱

寫下了多少相思的文字

理不清的情愁

但依然守候著妳

是飄零的無奈

卻上心頭的糾纏

妳面對微笑的我

會讓妳的人生旅程多了溫暖

我給過妳回眸與思念

是給人生最好的禮物

是精彩人生的開始

感謝生命裏的朋友

忘記或者記起時

已經不重要

當任何事情都能自然而然的

去看見它的好跟不好的一面

可能常看見的是黑暗的

天無絕人之路

這些還不滿足嗎

要看破是自己的心障

不要總是面對黑暗面

感受不到生活上的美好

越來越痛苦

只會想到不開心的那面

換個角度想

可以表現得更好

自己需要凡事往好處想

這幾十年努力的過活

還能感受到

假如我們多一點坦然

平靜地面對各種對生活認識與執著追求

這是一種修養

使自己的心胸趨向博大視野變得深遠

在人生旅途上

我們也都能坦然地走過

會生活得更為快樂

使自己平和的心境

踏實地走那自己的道路

在艱難的人生旅途上

我們不妨時常自我叮囑一聲

別傷害自己

天空是那麼的美麗

心卻下大雨

偶爾找朋友訴訴苦

別讓不好的情緒老是找上

思想是一支畫筆

很多事 全是因人的意念而起

人生裡 很多情境都是虛幻

面對問題 會變的清醒

縱使有多麼難過的事情

我真的有能力

縱使生活不盡如意

也要努力堅持下去

這世界思想觀念不同

道德水準不一何必在意

只要做好自己無愧於心無愧於天地

尊重他人尊重彼此間的差異

是看透 不被迷惑

識人之心 凡事由表及裡

然後看淡

耿耿于懷心易碎

接納自己理解自己

人生都會存在不完美

也會有許多遺憾

用微笑活在當下

在成長的路上是人生匆匆

但當我們孤獨和彷徨

便會發現還有這樣一份永恆的感情

我們明白有愛就有幸福

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

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

哭不出來眼淚

聽不見我哭的聲音

而是那悲傷

讓我無法釋懷

我的一切是那麽自在

有誰看到那被隱藏起來的心

傷痕累累的心

到底有多痛

已經把自己放棄了

這樣的自己在從新開始

誰才是妳真正的朋友

能交個朋友

優雅的氣質

但是

美夢很快就成了惡夢

忘記是智慧 感恩和珍惜的人

才能有收穫

學會忘記

懂得捨得

更要懂得捨得的真諦

懂得捨得會活得很精彩

牢記是一種責任

我與妳的情緣 如天邊的風

等我轉身去時候 無影無綜

感覺那一刻都不曾離去

風的無情讓心痛

癡情的讓人無奈

卻想陪伴著妳

到永遠永遠

人都會有經歷

只是有深有淺

愛的深就傷的深

真的懂的什麼叫愛

懂的什麼叫後悔

不都是自己造成的嗎

我們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經歷的太淺

現實就是這樣

不會有後悔的餘地

當我們真的懂了

真的明白了

一切都晚了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36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