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似水逝去
2019/12/22 04:25:05瀏覽178|回應0|推薦3

時間似水逝去

曾經的那份美好

卻是心中的回憶

如夢嚮往

想那在心中的豁達

然而現實與夢境的差距

感傷幾分

用真誠之心

去追尋喜歡之人

去交一個真心朋友

灰矇矇的清晨

小雨隨風橫向飄落下

如人在溜滑梯

人生總是會跌倒要爬起

卻不想要到最後一頭栽下

從此倒地不起

生命的愛

沒有誰能解釋

愛存在生活中

歲月若有靈

人世間有希望

多一份愛心

人生的知己即使遠在天涯

也會帶來心有靈犀的感動

相信真愛

有情感的交融

我們結識了真誠的朋友

生命如此多彩

寒冷的冬季也有如暖陽高照

心如此恬靜

有的日子很愜意

在我們的人生裏

讓友誼地久天長

寫真心為妳

相信真愛人生快樂

其實世間的一切

沒有一樣是永久屬於我們的

這中間靠的是緣

讓我們使用讓我們暫時保有

只有使用權而無所有權

這樣痛苦的一生

對事情一點也沒幫助

能夠借用到 讓我們使用

這不是很好嗎

每一個人一來到世上就墮入紅塵

想開些抖一抖思緒

夢醒時笑一笑 這就是人生

世上的路走的很辛苦

所以一條路

不同的人走

會有不同的經歷

行走中

路漫漫

也只有用心走過的人

才能體會個中滋味

一個不能忘記的人

在漫長人生道路上

只是純粹的精神寄托

或許是單純的朋友

因為想妳不想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那不是我所追求的

那種情感

生活有時候平靜的像一口枯井

我的生命中還是會有些許漣漪

我想著妳

默默的記憶著妳

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妳

我會偶爾的想妳

命運會令人不安

命中註定

經常看到新聞畫面

關於命運的說法

我相信命運是早已註定

只是等待著的事情發生

擔心和憂慮

關鍵的是由心

態度決定的生活

宇宙萬物中

心靈上的幸福都不相同

幸福是自己創造的

是妳用深情溫暖我

多少風雨陪著我走過

找尋自己

回到無雨的天空

生命有限 人生短暫

地老天荒 愛是永恆

在生活裡總有一些愛

如果能夠相守

請一定好好珍惜

眼神不僅能夠示愛

才懂得這是溫暖的世界

特別是愛你/妳的人

有的人一輩子無法了解與珍惜

在人生的旅途上

心靈的渴望開闊了的視野

由於心靈的飛翔

這就是想創造人生的輝煌

必須先讓愛的光芒輝煌起來

人能活一世平安

又何所求

世上的一世

是從無到有到無的歷練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33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