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很燦爛
2019/12/18 04:58:17瀏覽304|回應0|推薦6

陽光很燦爛

一直以來都有陽光的地方

可以掌握命運

不願輕易低頭認輸

人生禍福難料

老天的安排會令人難以信服

命運的變化 常常會使人感覺寒冷

然而那些只會使心靈更加疲乏

總想獨自一人靜靜地

保留一個人的空間

其實很簡單

靜靜的思考

在獨行的黑夜中

點一盞心燈

驅散所有的陰霾

在深秋時看楓 在冬雪中散步

或其實也很簡單 什麽也用說

什麽也不寫坐看現在放眼未來

讓我感覺冬的寒 深夜依著窗看著天邊

我的夢在孤單的徘徊

妳看見了我的孤獨嗎

沒有了承諾的愛情

不知道心要飄到何處

在晴朗的天氣把思念放逐放飛

我知道這樣的等待是無望的

就像我給妳的愛

一直很安靜的給妳的關心

不想再飄蕩了

但是卻沒勇氣告訴心上人

有人說回憶是一種負擔

人生路一直在走

走的看不到盡頭

多少次回頭

一段過往的情事

漫無目的地走在街頭

讓孤獨漫在周遭淹沒

難過的心痛

心在哭泣的滋味

寧願自己難過掉淚

所謂的承擔

懂得了如何面對

哪怕再難也學會了微笑

讓自己能在塵世中有一顆純淨的心

懂得珍惜眼前人

懂得欣賞她的好

不要吝嗇微笑對她

不要讓愛荒蕪

分手後覺得更愛對方

許多人被情緒控制

只敢抓住而不敢放棄

會放棄的人生才會更灑脫

在拚了命憋住眼淚時候

一個人如果只有自己

沒有愛情是不是會輕鬆很多

是會輕鬆很多

能夠負擔愛情的重量

是幸福的

愛是生命裡一筆真正珍貴的財富

我執著的保留著對妳的愛意

是因為我明白

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擁有

為了妳 我真誠無悔的愛過

而且學會了毫無保留的付出

面對每件事情

無從知道過程中的情況

知道會繼續走下去是一絲的希望

在前進的過程中

敞開心胸去接納不同的美好

因為堅持才能看見希望

生命中本來就是不如意十之八九

當願意給自己希望的時

世界的角度就會改變

每個人心底

都有個重要的人

那是無法控制的痛

讓人無法忘懷

所有的一切痕跡

走過曾經的痕跡

深深的懷念之中

一個人的孤獨

在某個雨後的日子

會輕輕的問自己

她過得怎樣 過得還好嗎

或許我們的相識是一個錯誤

寫不盡的思念情濃

只為感動妳的真心

我始終在默默守候

情斷愛裂成一絲一絲

也不捨失去妳在的時光裡

愛只有一顆真心

我交到妳手裡

何時才能換得妳心

愛無盡濃情牽永不移

假如有那麼一天

無悔今天的點滴流下的淚水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293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