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天空失去了藍
2019/12/12 05:08:50瀏覽320|回應0|推薦6

我的天空失去了藍

一切都畫下了句號

善變的會是誰

記憶裏的依舊

一種思念成了永恆的痛

不知道要多堅強才敢面對

所有傷痕都能痊愈

如果所有的真心

如果只是如果

還是一個人做的夢

別讓自己的世界變昏暗

是留戀黃昏的美好

還是喜歡獨步街頭的安靜和隨意

或是在逃避不願意面對

路漫漫渴望的相遇

一直走到路的盡頭

帶著思念和牽掛

習慣了不在意的深沉

這世界沒有想像的單純

何不選擇性失憶裝笨

花開花謝緣起緣滅

只願來世歲月

世間悲苦來去種種

記憶時光流轉後的淡然

回首依舊的情境

在於寫情寫心

我依著自己的意念走

很傷心也很無助

風和雲消失了

為心上人做最後掙扎

兩個人明明相愛過

卻只能把感情埋藏在平靜生活中

一直在等候妳的微笑

天荒地老地久天長

妳會不會想到

這份若即若離的愛情

帶給的除了歎息只是無奈

如若相思千年

夜為何如此漆黑漫長

如若迷情如風

什麼也沒說什麼也不用說

人生若只如初見

真想留住當初那一幕

見妳的最初笑顏

細雨迷夢

妳我傻傻對立互相面對著對方

愛妳的我還在靜靜的等待

等待著我的心悸一縷

千年相思空懸

一直以來我是寂寞

妳卻看不到我的孤獨

靜靜的對月吟風塵裡的苦

曲終人散的悵惘

不食人間煙火的我

妳怎麼就不知道想想憔悴的我

人生就像一陣秋風

很快就會刮過去

冬天隨之而來

人生就是這樣

有時複雜有時簡單

可曾記得拭淚歎息

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緣來緣去

喜與悲都是浪漫

我卻依舊還在心痛

讓我獨自看天空嗎

迷情人生倦寂苦為戀

心也碎了一地

相思為誰誰為我相思

剩下是破碎了的記憶

世間戀人最淒苦的結局

相思千年依然如風

遺憾湧上我的心頭

千里相逢誰來疼誰

寂寞的相思枯萎了

只要夢在我心快樂就會與我同在

一切事情的發生

終究是有緣由的

不管以前的青梅竹馬

到最後的各自分飛

只不過往日的開心幸福

變成那美好的回憶

塵埃落定也是現實的平凡

過去的讓它過去

傷心的人心情低落

誰也不知道明日會發生什麼

過往雲煙戀舊情

思緒為誰舞塵埃已落定

往昔誰傷誰

心境好來苦難會離

無情將人永隔

請原諒我覺悟的太慢

往日歷歷一切如昨

揮不去對妳的戀與念

今生夢難圓

終於可以忍著痛掙脫內心的枷鎖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22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