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如昔往
2019/12/10 05:01:43瀏覽227|回應0|推薦5

一如昔往

原諒那些想控制自己的生活

保持愉快的心情

即使遇到不如意的事

正面思考化悲傷為喜樂

都願意主動付出關心

面對任何景況保持感恩的心

只要善用愛心

便能拼出幸福人生

渡口無人

河流在沉思

歲月不堪回首

太多的往事

往事的回憶

往事太沉重

抬頭仰望天空

天空和河流都在沉思

這條河是孤寂的

多少個美麗的故事

在這水邊上演

永遠都有人生場景

昨日的愛向東流

某個角落的花盛開

沒有任何倦意

河流也是在奔跑

當渴望得到幸福

而幸福又遲遲未到時

總有屬於的簡單幸福

有多少人能在河邊靜靜的坐下來

聽著四季的風

含情默默的相伴

佇立河邊

靜看水中悠閒的魚兒

默立月色中

抬頭仰望天空

我獨自面對無垠的蒼穹

諦聽內心流水

走過那條河

望穿那萬年的水

說好了 彼此都要過得好

是不是也會在掙扎

那種心情是一種折磨

分開了就該習慣一個人

有記憶就夠了

愛得深所以心會疼

思念是都將成為過往

就讓過去的記憶成為永恆

早在那句分手後

我還是很愛妳

只是並沒有結束

習慣呵護妳的日子

也許這將會成為一個永恆

滴下的淚是詞窮了

總是對心想事成

能是多麼喜悅的事

覺悟是不會連繫如果

如果真是我是不是該讓妳離開

不明白妳為何捨得我痛

妳明知道我承受不住痛

我不抗拒爭取

就讓它痛我也情願痛

也許有一天妳會懂

時間會告訴彼此

什麼方式才能心想事成

如果妳要我等

我真的傻傻等著

我說 希望妳等我

妳明確的思索後 說好

漫漫無期的等待

後來才知道

是不會回到當初的

想知道一個人的愛

在開心的時候想到妳

想知道誰是我真正的朋友

在說話時的眼神

眼神會告訴你一切

是否值得妳去愛

在生活裏會有害怕一些事情

所以害怕是因不知道真相

痛苦是和結果糾纏不清

可怕是不知道真相

以為那曾經是不得已的轉身

人的情感何其珍貴

愛情的純真

要聽心靈的聲音

雨兒我問妳

喜歡妳這些年

經常與妳的接觸

讓我從雨中得到靈感

妳可也從我這兒帶走什麼

我希望妳帶走我心中的塵埃

卻好似愈來愈厚

人生不勉強

請相信上帝是公平的

那失去一切時

必會另有所得

把心胸放開

人有甚麼苦不可以受

有甚麼挫折不可以經歷

我們可以面對所有

恬淡的包容

深沉的愛

我希望不會錯過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妳

只是因為想妳

有些心情

也許無解

相知的喜悅

投合的默契

曾經說過

悄然落在我的心上

邊緣的綠留下的光影

會像所有相遇過的人一樣

定格在記憶裏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誰排第一 誰排最後

難喔 不得罪人

期盼心中的靜靜聆聽

足音在那相遇的日子裏

我渴盼只有這一天

在我心底留下的足跡

我不會感覺孤單無依

我更會駐足在妳我相聚的地方

默默的等妳

浩瀚的夜空深深的遙望妳

雖然那小橋早已不在了

我還會等待著與妳相聚

我依然等妳的消息

哪怕期盼遙遙無期

著眼點

人與人之間

不論親情友情愛情

都有正負面

固然令人無法停留太久

而忘卻了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更紮實

想緊緊握著妳的手

看著妳的臉

想說更多的話語

我看到了妳激動的眼神

今生無緣

妳問我 上輩子我欠你的愛嗎

牽腸思念你

我無奈的看著妳的臉

今生不能在一起

我會在下輩子等妳

妳問 真的有來世嗎

那珍惜今生的相知相愛

雖然不能相伴

我會珍惜

改變不了的事情

可以改變心態

人與人之間在於心態

心態決定誰是喜怒哀樂人

生活中是由悲歡離合組成

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

心態控制行動和思想

人活在世誰都會遭遇

誰都曾一度消沉

人生比明月也有陰晴圓缺

該視為正常現象

泰然處之從容面對

我相信

妳就是我今生遇見的一段緣

那些短暫的瞬息

那份愉悅中的嬉戲

不管未來怎樣

是否我還是那個快樂的值得妳等待

和深愛的人

夜晚掩蓋了所有的惆悵

只有柔情蜜意漾在心間

我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想著妳

等妳也說 我想你了

從我們相識

到斷了連繫

妳知道我對妳情真深情

我也知道妳對我情真深情

只是 現實的環境

這是一條我們無法跨越的鴻溝

至少還有月兒陪伴我

沒有第三者介入

回憶那逐漸褪色的愛情

若是還有情

以免給自己反悔的餘地

見她無助止住悲傷

不都是一種無謂的糾纏

已改變分手的事實

記得放手以最優美的姿勢

被辜負的苦楚

在轉身的剎那

無言的沉默

對方若有良心

對方若無義

做不成情人做不成朋友也罷

放手吧

讓對方在多年以後

偶然想起你

還會覺得是個美好的回憶

巨蟹星座的人

家是怎樣的

相信大家都會懂

聽歌吧 我不囉嗦了

感情中有人會受傷

而從此不再接受新戀情

但我們卻必須從曾經體會到的傷心中

才能體會現在戀愛的美好

於是便會珍惜甜蜜的滋味

沒有了苦的陪襯

怎感受的出來蜜糖般的戀愛滋味

不須因為一段苦戀情而放棄新的戀情

也不必苦戀著痛苦的戀情捨不得放開

分開會難過傷心

並非全然是珍惜或相愛的因素

我們卻被傷害過

但也因為曾經的傷害

反而讓彼此更珍惜

因為曾經錯誤的感情

放棄現在美好的戀愛

可能結局無法改變什麼

可能因為珍惜於是有了一輩子的幸福

那封信是寫給妳的

還記得當時氣氛差極了

我很難受 也很緊張

不知怎麼想的

當時既然說出來了

只好將錯就錯了

有好多次我都想告訴妳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我總是很容易被原諒的

對不對

今生認識妳是我的幸福

我喜歡叫妳的名字

妳也喜歡我的呼喚

我全部的愛

妳知道嗎

在妳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著妳

這就是我們的情

有過惆悵 牽掛 憂傷 無奈

為情心痛不已

我們的情傷痕累累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31209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