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至今晨的一場雨
2014/04/25 08:25:56瀏覽32|回應0|推薦3

昨夜

今晨的一場雨

斷斷續續

時大時小 又急又猛

雨中散步是我的最愛

下雨時的靈感也特別豐富 感觸也最深

今天完成的長短篇也不少

只是有的太長 只有等待出單行本了

雨中散步對於常人都不太喜歡的

但是 我從小就喜歡淋雨

或許這是造成了我的多愁善感的個性

認識我的人 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不認識我的人會說我這個人 很怪

就如同我的陶作 和一般人的不一樣 在滿坑滿谷的陶堆中

一眼就可看出來的是我的作品 這是陶藝老師說的

其實那也是我在作陶的感覺 如同我寫作的方式

如同 我曾將每一階段中最好的作品送給一位朋友

但友誼生變後 送她的陶作也全失去了蹤影 只是

話說雨中散步  今晨的雨滴特別大 還夾帶風與雷

雨告訴我 該回家了吧 我還要駐足人間好一陣子

當我看著自己已濕透半截的褲子時

還是 回家吧

有雨真好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78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