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護
2014/01/22 08:02:36瀏覽30|回應0|推薦3

又是一篇詩集

又是一集 太多的感觸 太多的情 <<呵護集>>

不是我要用許許多多的 傷感的詞句 說些傷心的話

人生的坎坷 並沒有擊倒我 我也沒有放棄力爭上游

人 是有感情的 而我 生活在一次次感情失敗中

但是 對象並不是一換再換的 而是 分開多年後

在一個意想不到的地方 再次的重逢 而後又 分開

我很累了 妳能給我什麼幫助 幫助我走出感情的牢籠

我太累了 我想脫離這感情的苦海 從今起不談感情

不過 我會繼續的寫 直到有一天 妳感覺不能沒有我

也不會有人再對妳付出比我付出更多的感情給妳

妳我相逢的不是時候 一切的一切 已無法挽回了

愛如何的寫 愛如何的表示 愛如何的成長加深加濃

情如何的寫 情如何的表示 情如何的成長加深加濃

 

這一篇是 我們再次分手後 再次重逢後 但 沒有完成的一篇

         她未能看到這本詩集 她走了 我們永遠不再會分手和重逢了

         我每一集中 是以 一年來算 三百六十五天 每天一則

         當時我已開始第三集的大綱整理 卻完全停頓 終止

         最後 我編輯完成

         我將再重新整理 付印一本詩集 紀念她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07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