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外的人們
2014/01/22 07:50:23瀏覽23|回應0|推薦3

窗外的人們匆匆忙忙的

為的是什麼難道和我相同

追尋一個夢一個理想

人生的際遇的不同

也會給未來帶來影響

人生的不如意十之八九

而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畢竟人的命運是在一剎那的始就註定了

無論如何的改變都脫不了今生的命運

註定了就是註定了

正如妳和我的命運一樣

今生的相遇相識到相愛

卻在我的心中存有太多的不肯定困擾著我

我始終徘徊在一個茫然的十字路口

而難的是我該怎麼辦

要對妳說明坦白我的內心

妳我的命運

妳我互相牽扯無法排清其中的任何環節

命運之神

太照顧妳我了擺脫不掉的心結

妳我之間的結是如何結的

似乎因時間越長久心結也越深也越緊

我知道我今生無法忘記妳

也不會將妳從我的記憶中消除

我知道愛人的痛苦

我也知道無法長相廝守的痛苦

只因這是妳的我的之間牽住的一線緣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07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