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年頭
2014/01/21 10:47:01瀏覽52|回應0|推薦7

這年頭

我要以悲觀的看法

寫下我的感慨

這年頭是指這一兩年來的日子

我聽 我聞 我見

很簡單

顧自己的肚皮

顧自己的利益

顧自己的立場

忽略了別人的感受

所以人情日漸淡薄

社會也不和諧了

造成社會的動盪不安

治安的敗壞

也導致了畸形發展競爭

在惡性的循環下

出門之時若大聲說話

或多看別人一眼

都會遭到被殺的危機

當在街頭遇到友人

聊天說話最好小聲一點

免得被在旁邊的因理念不同

在聽到之後反唇相譏

因為

現在處處都有自我意識極端的人

總是想找人吵上一架

宣揚自己的獨特見解

就是獨裁的看法

還有就是

人都有好奇心與貪心

看到新奇的事物人

總是喜歡佇足觀望

這社會中就有不少因此而喪命的

只是因為看看熱鬧而已

貪心的心理

也間接的助長了詐騙集團的生存

相信每個人都有接到電話或收到中獎通知等

而且現在詐騙的手法日新月異

很奇怪的事 學歷越高上當比例也越高

是自視太高 還是 我很聰明

人生的路途 是要我們一步一腳印的走

人只有一生 誰又知道來生有沒有

把握今生一世 活的要對得起自己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068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