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與教授院長的恩怨情仇!
2024/08/12 02:59:25瀏覽549|回應0|推薦6

我這個人從年輕時就不太熱衷照相,從來不覺得自己的長相好看過,即使手機很方便了,也很少主動拍照的。這一張也不知道是誰拍的?但是還蠻有話題性的!就拿出來瞎扯一下吧!左邊是大我一歲號稱「教授」的徐榮田會計師,右邊是大我11歲號稱「院長」的謝欣然婦產科醫師。

我對他們是很感冒的!最初起因是我剛進入這個球會團體時,我在我原本的社交圈裡正常的稱號就是「教授」或是「院長」!我真的是個副教授,也是我任職學校的設計學院院長嘛!大家都是叫我張教授或張院長的!沒想到這兩位分別被球友們稱呼為「教授」與「院長」!讓我處境極為尷尬!

我因為他們已經搶先註冊,好聽的教授與院長稱號都不能用了,才變成很俗的「阿中哥」了!真的一起打球之後還是繼續有衝突,教授太獨不肯傳球,院長太賴皮亂犯規,都讓我很困擾!但是很慶幸的,大家都是事業成功打球也很有智慧的人士,很快的他們就認識我的專長,打球時跟我很合拍了!至少同隊時是如此啦!

現在雖然我沒能搶回教授與院長的名號,但是跟他們搭檔打球時已經如魚得水,即使三個人年紀加起來63+64+74=201都超過200歲了!但是一起搭檔時已經完全無懼於任何對手了!院長的高位策應,教授的無解擦板鉤射,加上我的靈活偷襲,真的就是贏球保證了!大多數年輕人的組合都很難擋得住的!

所以啦!教授、院長加上一位教授兼院長的阿中哥,絕對可以搞死你的!如果你到成大球場打球,千萬不要惹到這個年紀加起來超過200歲的組合!碰到我們合體時你一定會很輸得很難看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809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