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幸福的事
2009/12/20 22:16:17瀏覽1580|回應12|推薦146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接到遠方未曾謀面過的陌生人所捎來的祝福,不是因為禮物的關係而是那一份真誠對待彼此的心與感謝。

人生的歲月中,我接受人家的恩惠不多,然而卻在大兒子的誕生那一刻起,我接受了人家的幫助與照惠,總是感觸很深,感恩並謝謝人家對我們的扶持。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真正放下身段去做公益、去做一些我不曾去做過的良善事業,開始了我真正去照顧別人、傾聽人家的心輔工作,可是,我心太軟,我常常聽完之後深陷人家的情懷中,總是去照顧別人而忽略了家人;長久以來,一直是扮演照顧別人、關懷人家的一個勇敢的守護者,有時,走來會覺得疲憊而傷心自己未曾有過一個心靈的休憩處。

然而,去年我無心也無意的踩進udn的天地中,不外乎就是寫文章、訴說心情、抒發情感,心想..沒有人認識我,我可以在這個園地裡傾吐我想要說的話與心聲;以為沒有人會細心看文、以為沒有人會如此的關照我,可是,這一年來,在此園地,我遇見了一些心靈品質相同的人,也看見了一些生命關懷的人,從看不見的網路中延伸到了真實人生的生活實況展現,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帶來了生活中的光彩與驚訝,著實帶給了我許多的精彩與安慰。

從今年的七月遇見Happiness開始,我們一家子開始融入udn的世界,但是,寫文章的還是我,先生與孩子們成為我文章中的陪伴者,我在陪伴孩子們晚間讀書時會寫文並看文,而先生偶爾會來〝參一腳〞,於是,他們知曉天真的太太、可愛的媽媽在udn有了一群很好的〝婆婆媽媽〞及〝哥哥弟弟〞還有「伯伯」與「嬸嬸」都融入了我們生活景況的真實人生之中。

於是,十月底由於先生的看文「一語成友」認識了NJ過客,開始了一段航空寄情 & My husband再來就是該感謝的是我們的牽引而有了感動,並更加有了真實感與人生彩繪的體會,進而在我們繁忙的工作裡與生活的壓力中,有了些許的釋放與安慰;原來..彼此的不認識在udn的網路中竟然可以如癡如醉的得到關懷與慰問,這是我在udn寫文章中未曾想過會得來的豐盛友情。

今早..天好冷唷!應該是入冬以來最寒冷的天,我們一家人冷的就是不想出門,正當懶洋洋的想再回去〝窩被子〞時,傳來了電鈴聲,家裡的「大大」最好,出去幫我們開了門看看是誰來了?結果是..郵差先生送來了航空禮物,原本想再回去睡回籠覺的我們,睡意全沒了,大家精神為之一振的紛紛拆起了各自的「個人禮物」,原來是NJ過客禮尚往來從USA送來了「聖誕禮物」..

Tommy好高興喔!尚未拆閱,自己看著NJ過客留給他的紙條,大約猜出是他最愛吃的糖果與巧克力,迫不及待的拆看時,早已打開裡面的巧克力吃了起來..發現還沒有拍照..趕緊叫爸比照相,形成了有趣的對比。

Jimmy看著NJ過客寫給他的話..悶悶的笑了..因為他得到ㄚ姨從捷克旅遊帶回來的一支〝七彩筆〞,雖是長長的一支筆,可是,他已經很滿足了..縱然很喜歡Andy收到的禮物,不過,他還是非常的心怡。

Andy收到NJ過客給他的《Keychain》是一個隨身攜帶的數位相片鑰匙圈,裏面可以存放各式不同的照片,非常好用又有記憶存念的物品,他閱讀著ㄚ姨留給他的話..不好意思靦腆的笑了,心裡非常的高興與感謝。

最後..當然是少不了Mai-Mai及「大大」囉!有送給Mai-Mai可以帶著走的〝帆袋〞,特別的是它的外裝可以插入相片,成為裝飾品般的帶著走,而出門時又剛好可以裝Tommy的許多東西,帶著〝它〞走..永遠有NJ過客的存在;而NJ過客送給「大大」的是《耶蘇的愛》,她相信耶蘇的愛永遠是光照著他,貼心的大姐又送了一組「瓶口蓋」給他,讓懶人的他非常實用喔!無論任何的飲料或寶特瓶之類的汽水,只要用了「它」,開車飲用都不怕翻倒溢出;原來..這些都是可以帶著走的東西,NJ過客要我們記得她呀!

不過,最感動的是..NJ過客分別送了三兄弟『USA紀念幣』都是具有深遠的意義及紀念價值,令三兄弟興奮、訝異、珍惜自己領取到紀念幣的可貴,三種不同樣式的紀念幣是NJ過客對三兄弟不同的期許與祝福;Andy的是一枚建國兩百年的Quarter,因為是長子所以給予Andy最有歷史性的紀念幣,而Jimmy是一個Texas的Quarter代表她曾經居住於此二十年的情懷,另外Tommy是一個New Jerscy的Quarter表示她現正居住於NJ的過客。

夜深了,每個人都正享用著NJ過客所寄來的東西,我們深深感念到她遠從USA送來的心意有她滿心的祝福,我們深深體會到她誠摯的關懷有著耶蘇基督的愛是那麼的溫暖,在這嚴寒的冬夜裡是多麼的暖和呢!!此時..送來的溫馨就是最幸福的事..

NJ過客大姐,您的愛心,我們收到了,我們這一家子向您說聲:《謝謝您!》

Tommy 說:我最喜歡的..↑

Jimmy 說:謝謝ㄚ姨..↑

Andy 說:真不好意思,讓ㄚ姨破費了,謝謝您!↑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60390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幸福
2009/12/28 22:15
好溫馨的友誼
這都是互相的
可見你的人緣很好對人也很好喔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全家福
2009/12/24 12:21

幸福家人

快樂父母

寶貝孩子

向妳們拍拍手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dn
2009/12/23 21:53
一個溫馨的大家園.我ㄧ向如此認為.

辛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很久了!
2009/12/22 12:16
厚!恐怕是飛機誤點,辛夷該收到的禮物還不見蹤影。
~*~玉蘭有風香三里~*~桂花無風十里香~*~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與窩心
2009/12/21 19:56

這不僅是最幸福的事

而且是在人情味日漸澆薄的社會

最讓人感到溫馨與窩心的遠距情誼

正因為如此

這世間永遠有著一盞燈

照耀著人性的良善面

而我們也擁有這盞燈的溫暖

進而點燃了心中燭火

在此祝您全家  聖誕快樂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1 15:06

好開心,我也覺得溫暖起來了。

(雖然現在手腳冰冷....)



愛的移動城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樂見~幸福的事!!
2009/12/21 15:01

真心祝福~因為感動在心~.猶如自己散撥出去愛的圈圈~越來越大的感覺~那就是愛的效應~因為得到而付出~是啊~人生就是如此~從小開始~那就一種愛的教育~

很高興來此樂見~幸福的事!!


子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uching & grateful
2009/12/21 07:57

Very touching and grateful sharing! Thanks, Mai-ma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Happy Holiday Season!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分享了你們的快樂
2009/12/21 01:48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福同享囉
2009/12/20 23:16

在這聖誕佳節  同享生命的喜樂

哦  那 耶穌愛你 的手機吊飾  反面是可用來擦拭手機鏡面的 鏡面布

Jimmy , 阿姨知道了  有機會見到你  補你一個  我喜歡這樣的表達方式

不要悶悶的   講出來  make it come tru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