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上飛來的禮物
2009/11/16 22:20:48瀏覽892|回應2|推薦79

台灣的天氣變冷了

回家的路上好落寞

最討厭這樣的天空   迷漫著微微的寒意

總是令人響起內心的號角

而不自覺地陷入愁思的情懷     回家了..

等待孩子們一個一個的回家來

也企盼著老公歸來..

大家共享一頓美妙的晚餐

等候中..

我的手機聲驚叫不絕..

掀蓋一看是行政士打來的電話

她緊張而不好意思的道歉著...

《拿給傳令兵要他轉給指揮官交付的「壽禮」...忘了..

以致於在Mai-Mai生日的前夕沒有收到長官的『生日賀禮』..《怎麼辦?》..

她急得像熱鍋裡的螞蟻

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安慰她「沒有關係」

Mai-Mai是不過生日的

請她別放在心上    

指揮官不會生氣的

因為我是Mai-Mai 

當然是不會計較的囉~ ~

這時的她才破涕而笑     放了心     放寬了這件事

夜晚來臨了......全家人都到齊了

晚餐時間到...   準備用膳時

門外傳來一陣刺耳的機車聲

緊接著..是破口的喊叫聲...

驚動了左鄰右舍

原來是郵差的呼喊聲  

送來了一份的「文件」

由親愛的「大大」簽收

他一句「哪來的啊?」

讓孩子們放下碗筷全部靠了過去..

而我毫無在意的繼續吃著我的飯

因為「大大」客戶太多了 

多的是文件 

絕對不是我的       未料..

孩子們驚叫著..

是「小圓圓」啦~ ~

頓時讓我到了嘴嚥下一半的飯 

差點就噎到了

我驚魂未定地拍拍胸脯 

想著..「怎麼可能?」

結果..事實擺在眼前

真的是『小圓圓』啊 !

真是my god!!      拆閱一看..

好可愛的東西唷~

既特別又別緻

都是小小的、中中的 

非常符合『小圓圓』的個性

顯現出她的天真、單純與可愛

真是好樣的「禮物」

感謝她的用心與細膩的準備

Mai-Mai的生日之際捎來了祝福

並為家人也帶來了驚喜

再一次地在UDN締造了一次友誼之旅

這是我在UDN第一次收到國外友人送來的「賀禮」

更是我頭一回收到「外星人」的〝東西〞...就是《新加坡之禮》

卡哇伊..真是窩心吶!!      網路世界虛擬卻也帶來了真實景況的呈現

這是在UDN所締造出來的成功友誼

航空寄情  傳送祝福   幸福無比


為你們祈禱
為你們祈禱
..謝謝您們了!!

今晚..是我們全家溫馨的一晚

今晚..也是我們感恩的時刻

今晚..您送來的祝福彌補了我們指揮官漏送的祝福聲

今晚..您的貼心化為我們行政士補來的「好禮」

明兒..我要趕緊再跟我們的行政士說..《不要難過了》

《因為天上飛來的禮物填補了遲送的禮物及遲來的祝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503491

 回應文章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大??
2009/11/17 13:04
我以為是在叫我ㄌㄟ˙
Mai-Mai(y142485) 於 2009-11-17 17:49 回覆:

對喔!忘了妳也是「大大」咩!

我的「大大」是我們家的《HONEY啦~


小新(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6 22:59

矮油.....除了感動還能說什麼啊....

怎麼...Mai-Mai收到禮物好像我自己收到一樣開心感動啊?!

哈哈....

緣媽咪趕快來台灣啦....要不然....我們可能會去綁架飛機飛去找妳了...

Mai-Mai(y142485) 於 2009-11-17 17:45 回覆:

呵...

妳真的是我們〈緣媽&Mai-Mai〉的粉絲耶!

對我們愛護有加,真是感激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