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串成一篇感動的文..
2010/04/25 22:38:03瀏覽1714|回應18|推薦173

其實,很擔憂..

原因在於自己身體真的不好,總是長期的服藥與定期的回診看病,我的人生大部份就這樣地在醫院之間奔波渡過了..

所以,看的人生百態比較多、想得當然更多,而思維更是「不同凡響」,或許,心情是比較糟了一點但不至於太悲觀,因為將「它」傾洩於文字之中,感覺會快活一點,但是不希望將悲傷的氛圍漫延,還好有udn,有大家的友情安慰,生活顯然有了朝氣,請勿為我掛念!!

不過,看了udn來此一遊朋友們所留下來的回應,儼然串成了一篇感動的文章,令我好溫暖..

格友言無忌說『一定要堅強』,這當然是要的..我有三個家要撐吶!!〈娘家父母、寡母婆家還有現在建立的〝一家子〞〉沒有我還真的是不行喔!!這三個家庭都是Mai-在承擔,所以,不能「沒有我」,尤其是這〝一家子〞的男人與男孩都是最依賴Mai-的,他們都是最愛我的人也是最疼我的先生、兒子們。

相知無遠近給我的感覺就是一位有內涵的主管,當他的部屬應該很幸福,什麼事都自己來從不麻煩別人,這一點跟同屬天蠍座的我很像,所以Mai-很欣賞他;感謝他推薦一本好書『最後的演講』並留下他切身之痛的生病經歷感言,我看見了..是的,我就是在您的文章中閱讀到您對生命的啟發與重視,輾轉成為您的〝粉絲〞,因為我要為您喝采並鼓舞您生命「再來一次」,相同地您來鼓勵我了,我感謝您!!

behappy一直在看我的文章,所以,我記得她..她留下『把握每個美好時刻 』的字語是多麼的貼切,就是珍惜每次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而茉寧的祝福中體會到「萬般不由人」的事實正是人生的無奈。

ti 的一句「辛苦了」含蓋了所有她想說的話,感謝她的體會;而丸子三兄弟的媽..真的很謝謝您喔!!總是意會十足,原來她跟Mai-一樣擁有三個可愛的兒子,當然更能體會我心中的話語,這就是母親..

再來是LeYeah,這一、兩回來看文,她總是留下了溫馨的話語,我非常的喜歡..今此,她再次地留下『一席話』,我不斷地重覆細看..末了一句話《不管看得見或隱含的,我們都是在幸福的路上。 》是我的最愛..原來,不管我的人生多悲慘,我還是在幸福的路上,這個我懂了,因為上天並沒有讓我餓著了也沒讓我落魄了,這人生又有什麼好悲苦的!!不是嗎?

子建大哥的話永遠都是我愛聽的,他說「照顧好自己」也是幫助父母、家人照顧自己的最好方法,是啊!自己都照顧不好了,何來的力量關照家人?他是師亦友如兄似父的在認識我之後,始終給予我最有力的依靠,他就像是我的父親一樣,每一次來訪所留下的感性之語,總是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最愛stoney大姐說的《即便現在烏雲密佈....》還是要渡過每一天的二十四小時,相同的情境,大姐總是感同身受的了解病痛之苦,她不忘向我說教一番卻是最感心的勸說,一直想見她就是苦無機會,但是,總有一天必將讓我等到與她相見的時候。

捕光捉影對我來說是個〝神秘的人〞,我不知他是男或女?卻是我心靈相犀的一個人,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住在美洲而且比我小,每一次回應..他輕聲的說:「Mai-姐..」就足以令我感動了..

至於隨寫人更不用說了,他就像是小老弟般的讓我「靠」、令我「哭」、陪我「喜」、陪我「歡」,滿足了Mai-沒有弟弟的虛榮心,在und是我認定的一個最「真」的弟弟,謝謝你啊!!

馮 yatou是一位老師吧!!我看了幾次她的文,發現她也是一個很真的人,尤以她的一篇就讓我成為她的「讀者」,我可以融入她的文章與她一起喜、悲兩樣不同的人生,近來她來看我,留下的回應,我都看見了..向您說聲「謝謝」。

周笎翎大姐您的問安令我心安,我知道您是一位靈學老師,您來看文就是我的安定..喜歡您這一句話:「可以打敗它、擊潰它、戰勝它」,是一種力量的提昇,有您的「加持」,我也如此相信「我可以的..」

謝謝栗芩來看Mai-,您說:「對自己好一點」,我發現對自己不好,一直在改,依然未能改進,所以,Mai要向您看齊一起努力加油唷!!

心靈黑咖啡送來的火紅「玫瑰花」,看了就令人心動與歡喜..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熱情如火」了,您送來的花..Mai--要重新看待這個世界了,不管悲或苦?我依然要光鮮亮麗的宛如玫瑰般的有個「玫瑰的人生」。

因為看了嗚呼哀哉的文章,才知道年輕的他曾經也有過一段生病的日子,雖然名稱『嗚呼哀哉』卻是很用心在看待生命的人,所以,Mai-都默默地看著他也祝福著他..

身在國外的hanㄋㄟ是第一個進來Mai-格子留言為我們「一家子」禱告的人,所以,我一直很感恩她,從她身上我看見耶蘇的愛與上帝的恩典,讓我可以更去包容婆婆的愛而寬容婆婆的堅定信仰。

月鑫的祝福留言,讓我想起她每一次來看文的安慰,雖然話不多卻讓我曉得了「這個人」,我總是努力看她的文,記住她就在「台灣省」的境內「台北縣」,很窩心的一個人..

說到the dreamer girl,我不得不讚嘆她,這位大姐是個有智慧有膽量的人,也是個講義氣的人,Mai--或許沒有出國的命,將來也不會出國,看她的文一解我嚮往旅遊的夢想;她來看我的文,總是留下溫馨的話語,我感謝她的貼心。

愛蝶是個愛上帝的人,我從她的文章中可以知道「神愛世人的恩典」,相同地她來看文,所留下的話語就是「愛的肯定句」,我要謝謝您!!

沉潛有時是一位教育工作者,他來看文..偶爾給Mai--加油打氣,我記得他..謝謝您的「祝福」還有黛絲的「加油」。

* 六月 *大姐是位作家,她的文章散見各報章雜誌,對她印象深刻..看見她,發現原來就是『她』,我也是默默看著她的文章,很少在她那兒回應或留言,不過,她來看我..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候「回應一把」夠足以安慰我之用,我感動了更愛看她的「文」了..大姐!!謝謝您..

再則三推貓水澄是最近來看文的格友,對於您們的祈求與加油,Mai-也是感謝!!而適意藤的文章是我時常在看的,她的文章偏向中醫療法,Mai-身體不好會去瞧瞧如何養生?而她來看我也會心有所感的留下祝福,謝謝您!!

至於山下阿哥,我老把他想成「阿三哥」,有著鄉土的感覺,總覺得他是個「信主」的人,不意外地..他帶來了「天主的保佑」,感恩!!

您們的回應可以串成一篇感動的文章,所以,我以文章回應您們並感謝您們,當然,來看文沒有留下回應的朋友以及看了文章無法按推薦的朋友們,我知道您們都來了,Mai-足感心!!無法將您們浮上台面一一道謝,不過,總是最用心的呵護與珍惜,我也向您們說謝謝了,謝謝大家!!祝福各位~ ~


最後要特別感謝一位軍中袍澤退伍的預官~宋銘《恰恰的宋銘讓我想起我的宋銘》:

宋銘,謝謝你在軍中與退役之後仍然愛護著Mai-姐,也感謝你每天的探訪,聽Andy說你很擔心我,別擔心啊!!Mai-姐除了身體是差了一點,對人生還是有著無窮的希望,謝謝你的祝福,祈望我保重之際,你也要珍重喔!!人生的路還很長..我們大家都加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397307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mM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4/29 21:05
為自己的健康為身邊所愛的人加油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KAY
2010/04/29 07:51

Oh, oh, yeah, yeah!! With you by my side, everything will turn to be OKAY.

Keen-sighted as an eagle for sharing happiness.

An OK bandage helps to remind us of the fact, " Nothing is a big deal, and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alright with a smile.

Yeah, having you as a friend is one of the happiest things I have had.


馮 yatou~書寫風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0/04/28 23:44

這裡是一個大家未曾謀面,卻充滿溫暖和感動的世界!

祝福您:可以活得更好、更快樂、更自在。有著大悲大喜的人生,生命會更加深刻。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運動可以改變體質
2010/04/28 12:55
最近網路在傳「運動可以改變體質」,相信:
適當的運動、均衡的飲食、愉快的心情,有益身心。

周笎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奇~回應串成一篇感動的文
2010/04/27 22:32

字裏行間 真情流露  讓人感動

有空妳可以靜坐二十分鐘 

恭請你的主神(或 觀世音 皇母)做主

冥想著 一切的病氣並痛從妳的頭頂飛出去

最好不要間斷 如此對妳會有很大幫助 試試看~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有信心,別往壞處想
2010/04/27 06:40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你快樂.只要快樂,相信自己,一定能戰勝病魔.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戰勝逆境之後
2010/04/26 21:10

才知道自己有多棒

祝福你

加油喔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心串文成篇 更是令人感動
2010/04/26 16:28

有這麼多的人關心妳, 而且, 都 深深的愛著妳.

世間最可貴的, 就是愛. 有了愛,生命就會發亮.

祝福妳:幸福快樂.早日恢復信心 活力和 健康!!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___*
2010/04/26 14:33

有這麼多朋友關心著妳,所以妳要更堅強更勇敢!

祝福妳呦,加油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是福
2010/04/26 12:27

人生是無常的,不管是昨天的走山或是早上的地震,在在的顯示了許多事是人們無法控制的無常,所以就把握當下,好好的及開心的過每一天, 才是王道!!

願大家一切都好,平安就是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