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花蓮三日遊 》半夜──片刻
2010/08/27 21:54:05瀏覽369|回應0|推薦3

上樓,看見熟睡的黑黑,不曉得電燈該怎麼開,覺得都會刺到黑黑的眼睛。之後還是開了房間中央的小燈,畢竟可以讓房間內亮起來而不過於刺眼。

  蕭快速的拿出早上帶來的蘭姆酒,已經冰了幾個小時,雖然不夠冰不過還是能喝。   正當要走進盥洗室時……〝扣〞:『嗚……我的腳踝……』蹲下摸著敲到牆壁的腳踝,好痛!(真的差點飆淚),聲音挺大聲不過倒是沒吵起黑黑,所以不夠大聲是吧囧!

  一跛一跛的走回床上,看著整個紅腫起來的腳踝,手掌覆蓋著。

   「還好吧?」蕭拿著裝了半杯的蘭姆酒走到床上來坐下對著我說。

  『不大好……』把腳放在棉被下,手不自覺的一直想要揉,但一碰到卻是痛到讓人想飆淚。

  「……」

  『真是,每次出門都會有蠢事發生,先是眼睛,再來是腳是吧!還左右不同邊(嘆氣)』

  「……」

  『不過那響亮的撞擊聲,那個人居然沒醒……』

  「小黑累了吧!」蕭轉頭看了一下黑黑,轉回來對我說著。

  突然,看見黑黑在翻身,好像有被我們的談話聲吵到?這時,讓我們兩個突然安靜了片刻……目光直盯著黑黑。

  『嗯!看來沒醒過來。』還是說有被我們吵到只是繼續睡?

  「吶,蘭姆酒!」

  蕭把那杯子遞給我,我看了一下後就直往嘴裡送:『還是沒有加任何東西好喝。』   「真奇怪,這東西應該沒人喜歡這樣喝。……除了我之外。」

  『是喔?』把杯子地還給蕭,又不自覺的看了一下腳踝……好像比剛才還要腫了點?   「怎麼了?」又倒了半杯酒坐到床上。

  『沒,只是有點想睡了。』打了個小哈欠,揉了揉頭,感覺到累了。

  「Lucia!你不准睡!說要半夜陪我聊天,上次也是,結果妳卻也先去睡了!!!」

  『哪有,上次那次陪你喝到掛掉……那天也陪你到半夜四、五點啊!唉~』就這樣,蕭拿杯子給我我就喝……但也沒有喝很多就是。畢竟他也都只裝半杯,然後我也只喝那半杯的一半,剩下的就丟回去給他。睡眠不足的有點想睡,已經聊到兩點多了……

  趁著蕭吃藥的時候,將蘭姆酒悄悄的放進小冰箱內,進去梳洗準備好進入夢鄉,突然,那傢伙因為吃藥使得鼻子不通無法呼吸,又突然找不到鼻用呼吸劑,在找東西時就這麼不小心吵醒了黑黑……只好關掉電燈,留下盥洗室的燈,讓些微的光線射入房間,雖然不夠亮,但微微的燈還是能看見四周,當然並不是非常的清楚。

  哄著蕭去床上睡,他卻是窩在梳妝台前的椅子上,不管他了,我四點還想要起床來看日出。已經快撐不下去,終於看見那個人甘願走來床鋪上睡,無聲無息的倒頭睡去。時間大約三點,我也沒多思考就這麼的睡去……

  床軟軟,被子也軟軟,觸感挺好的,不過卻覺得冷氣好像太強了?一直醒來調整個冷氣的溫度……

  P.S 我的腳踝到現在還是會有點痛,如果沒有去壓到撞擊處倒是沒感覺了,只是壓到還是有瘀青痛楚。  Lucia〞

《 花蓮三日遊 》出發──第一站!

《 花蓮三日遊 》前行──第二站!

《 花蓮三日遊 》到達──目的地

《 花蓮三日遊 》到民宿──第一件事......

《 花蓮三日遊 》食事──出發晚餐!

《 花蓮三日遊 》扁食──花蓮香

《 花蓮三日遊 》夜市──尋小吃

《 花蓮三日遊 》楓宿──安靜時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36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