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花蓮三日遊 》到民宿──第一件事......
2010/08/02 21:06:14瀏覽597|回應2|推薦4
  『黑黑,你就往有海洋公園標示的路走咩!反正民宿就在那旁邊。』我不耐煩的說著。

  「是這樣子厚!」

  人生地不熟,找個明顯的地標是最好的方法,外加上民宿就真的是在那海洋公園而已,說起來也挺不錯的。終於在花蓮遊街下到達了台11線上,那筆直的海岸就這麼入我們的眼,蔚藍的天,帶點綠色的海洋,真是美麗極了。沒幾分鐘,就看見了第一晚過夜的民宿──楓宿!


  在民宿門口剛好有車位,停好後就快速的進入民宿.....

  開門,走進去,把行李放在一旁。

  『哈囉?有人在嗎?』

  放眼望去,再這空曠的客廳看似一個人影都沒有,但是卻瞧著一旁有著開機中的電腦、手機、相機...那代表應該有人在不是?

  往裡面走去,卻是沒開燈的廚房。環顧了四周,等著黑黑與蕭都進來後又喊了一聲,沒有人出聲...

  『怎麼覺得,好像沒人在?』

  「不過門沒關,東西丟著,可能民宿主人去買東西?」
  
  『是,這樣子嗎?』

  猶豫了片刻,決定還是打通電話,在這麼等也不是辦法,等等以為我們來闖空門的怎辦?


  撥電話....響幾聲後終於接通......

  『喂?』

  「喂~!」

  『那個...你們樓下怎麼沒人,我是之前預約今天來住的....』耶~怎麼是男生接的?之前打來預約房間是女生的聲音啊!

  「啊~你等我一下喔!」

  一會兒,就聽見咚咚咚的聲音從一旁的門傳來....是一位青少年。

  「啊~真是不好意思,沒有事先問你們到來的時間,我在樓上整理房間,所以沒注意到。」

  『嗯!沒有關係....』

  付完錢,這位名為Andy的男生(大約像大學畢業沒多久那的年紀)拿了椅子上兩個行李袋,帶我們上樓到所訂的房間去。
  是說....為什麼跳過我的行李袋!!!你們這群沒人性的男人(哭奔)只好自己提著自己的行李袋上樓,還好只在二樓。


  開門進去,已經瞧見床的旁邊多了個床墊,看樣子是已經準備完畢。牆壁上的花紋果然真的是紫色的,網路上的照片果然不明顯,不是民宿主人說我還真不曉得。看著窗戶,真的能夠直接就看見海洋,真的是選對了地方!

  其實這地方是我精挑細選找了好幾天才找到的。當初就黑黑說要住看得到海的民宿,就這樣丟給我一人找...雖然那時上班已經比較沒什麼事情處理,但是完全不曉得行程卻也完全不了解民宿的我,實在是讓我費盡工夫。黑黑你這壞人,只光出那張嘴巴...一下嫌太貴,一下嫌不要那種海岸,一下又嫌太簡陋......你幹麻不自己找啦!當初說要兩天住不同地方某人還心情不爽了一下....心情不好的人事我才對吧!(真的是欲哭無淚 ~ 嘆 OTZ|||)
  

  說真的,看見床會很忍不住的就往上撲去,不過卻有人比我更早噗上去!蕭,你過去一點啦冏!

  這房間給人的感覺挺高雅的,那黑色的梳妝台與櫃子都是略帶了點歌德風。不曉得是誰從櫃子中找到了鑰匙,恰巧,與我拿下的項鍊與這櫃子非常的搭,所以我們東拍西拍的,連我的項鍊也一起入鏡。



 





  『既然到民宿了,我要,先‧沖‧水!』我用很堅持的口吻說著。

  「喔!」
  兩個人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簡單的出聲回應我....

  『所以,你們拍好了嗎?』

  「你要洗就去洗啊!」黑黑說。

  『我是要去洗啊!』

  「啊~(坐在床上)那就去唄!」蕭說。

  『重點是....我剛剛看了一下門,它沒得鎖.....|||』

  「真的假的?」
  兩個人都震驚了一下,然後去看看浴室門口的那扇拉門。

  「還真的沒得鎖耶!」

  『所以...你們?』

  「那我們先下去等妳!」

  就這樣,等他們出去,鎖上房門才安心的走道床邊拿出換洗衣物與自備的沐浴用品,沖水去~(心)

  因為到了我的沖水時間...不,是身體黏搭搭的不喜歡,既然到了民宿那就先洗洗吧!)


 Lucia〞





《 花蓮三日遊 》出發──第一站!

《 花蓮三日遊 》前行──第二站!

《 花蓮三日遊 》到達──目的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283968

 回應文章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03 15:30

原來第一件事是洗澡阿.....

話說...不是一路都做車上嗎...

為啥會流汗= =?

還是黑手哥的車冷氣壞了....

話說我不能忍受自己身上黏搭搭的...這點我感同身受.....

不過晚上洗澡時妳們怎麼排的= =?


Lucia〞(ximist) 於 2010-08-04 09:40 回覆:
  就....在八里等蕭的時候,在外頭熾熱艷陽下等了快一小時(還是正午時間)
  黑黑車子的冷氣是沒問題,主要是擋風玻璃的隔熱紙沒有很厚,基本上還是被曬得很熱(冷氣也敵不過)

  晚上洗澡,這問題問得好?
  等著看接下來的內容吧=w=+

 Lucia〞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如此
2010/08/03 09:21
先前看黑手老大網誌一直寫說在樓下等你洗澡,總覺得怪怪的,心裡想著:「為啥不在房裡等?」原來是因為浴室的門沒安上鎖頭啊。嗯嗯!

這樣一切就真相大白了!犯人就是浴室門!(大指)

搞笑了一下,雖然似乎不好笑(茶)

也是疏狂也任真……
Lucia〞(ximist) 於 2010-08-04 09:35 回覆:
沒有得上鎖的門,就算知道兩位正人君子不會怎樣,還是不敢....|||

 雪雪,浴室門不是人,所以不是犯 吧?

是說,我盡量把每篇內容控制在1千2百字左右,可是.....這下子不曉得要寫幾篇才寫得完(倒地)

 Lu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