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花蓮三日遊 》食事──出發晚餐
2010/08/04 22:34:00瀏覽591|回應2|推薦2
  剛才,好像要先把冷氣關掉才是,沖好澡一走出沖水的玻璃門就覺得冷風直直吹來:『呃~好冷!』趕緊抓了浴巾先包住全身,用毛巾裹住頭髮。卻因為身體上的水滑落至地板,使得浴室地板片部著大小水漬。

  『呃~地溼了...|||』
  
  還好,在進來盥洗室前有把窗簾拉上這樣子就能夠走到房間去穿衣服。巧的是,剛穿好衣服就發現手機響,是以前追我學妹的人....接起電話聊個幾句,從坐在床上轉為半躺的姿勢,而我的手開始不乖的揉了揉眼睛.....啊!我還帶著隱形眼鏡,我居然在揉眼睛!等等,隱形眼鏡跑掉,右眼完全模糊,草草結束電話趕緊跑到梳妝台前的鏡子照眼睛。

  『奇怪,隱形眼鏡你跑哪去了?』
  翻了翻眼皮,發現在上眼皮內,費了好大的工夫才把隱形眼鏡從眼皮下拿起來。從鏡子看了自己的眼睛幾乎紅了一半,看來不能帶了。只好拿下另一眼帶起眼鏡。

  慣例,洗好澡後就不上妝,除非有特別必要,不過跟這兩個人去吃晚餐應該是不需要吧?思考了一下後就收拾換下的衣褲,整理一下房間到樓下去找兩位。
 


    † † † † † † † † † † † † † 



  「洗這麼久喔?」黑黑見到我下來的第一句話。
 
  『怎可能,洗好很久了。』
  
  「喔!」

  什麼喔?雖然我身為女人愛沖水但我到還沒有把皮洗掉一層的怪嗜好(?)走過去他們桌位旁坐下:『那是?』看著他們在喝著深綠色的東西。

  「綠豆沙。」
 
  『啊!喔....』

  之後就看Andy從一旁的座位站起來到裡面去,也到了一杯給我。

  『甜嗎?』我不怎麼愛甜食,不是怕胖,而是之前被毒害過(?)

  「應該,不會吧?」Andy回我。

  『嗯!不過聞起來感覺有點甜?』不是很肯定,將杯緣湊上嘴,喝了一小口。綿密的綠豆沙滑入嘴裡,聞起來的香甜感入口卻是清爽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它。看了黑黑與蕭,正思考著要推給誰喝....Andy就很抱歉的說應該是先過問我是否要喝再倒給我。黑黑的表情就是一附我很挑剔的嘴臉,我就是不愛喝這個,怎樣啦!(蹶嘴)

  之後就問了問Andy,花蓮有什麼好吃的?要去哪吃好?要怎麼前往等等的問題。然而,Andy一臉抱歉的說他也不是非常了解,只能拿給我們觀光用地圖大致上介紹一下最主要也最推薦的飲食。由於我同事說這邊的扁食好吃,Andy就推薦了一家手工製的──花蓮香扁食

  也告訴我們地圖讓的三角形是多人聚集的點,上面有眾多美食,以及去夜市的話要吃什麼棺材板,還有其他的,要我們有時間的話可以去晃晃。

  就這樣,Andy借了我們一本花蓮旅遊誌讓我們能夠翻閱花蓮當地有哪些飲食與能夠參觀的地方,隨後就趕緊出發前往用餐地點!

  肚子餓的情況下,不管說什麼,看到什麼都覺得好像非常好吃,晚餐!我想要吃晚餐!!扁食,我來了!!!

 Lucia〞





《 花蓮三日遊 》出發──第一站!

《 花蓮三日遊 》前行──第二站!

《 花蓮三日遊 》到達──目的地

《 花蓮三日遊 》到民宿──第一件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mist&aid=4290187

 回應文章

神月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0/08/06 12:01
戴著隱形眼鏡洗澡很危險耶!路希亞是運氣好些,比較不好拔,但曾經有融掉黏在視角膜上的例子。請小心點啊,靈魂之窗是很重要的。
也是疏狂也任真……
Lucia〞(ximist) 於 2010-08-06 13:12 回覆:
  我一直很小心呀!!!雖然我曾帶隱形眼鏡游泳過 囧!(因為泳鏡度數不夠)
  我也覺得這樣子很危險,下一篇就會寫到某人沒良心了=3=|||

 Lucia〞


肖恩的旅人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8/05 00:27
沙發....= ="(這裡有在玩這遊戲嗎XD)

話說...."以前追我學妹的人"打給你做啥XD

迷之音:你就沒什麼好問的嗎?
風:這篇......確實沒什麼好問....總不能要我討論洗完之後.........咳咳!!

Lucia〞(ximist) 於 2010-08-05 08:36 回覆:
  沙發?什麼東西?
  我到是覺得加床的那個床墊是椅子打平用成的!!因為有類似釦子的圓圈。

  就,那個人也想虧我(?)然後因為線在他是預官,沒事時很無聊偶而會傳簡訊外加上打電話給我="=!(我好像連送了兩三次好人卡給他)

  這篇真的是沒什麼內容?好像只有我天然呆的舉動 (囧)
  洗完之後?(抓頭)洗完之後有什麼嗎@@?

  我洗好之後其實是邊講電話邊把浴室的地板擦乾,因為不喜歡濕濕的地板,雖然說等等我們要去用餐並不會回房,但還是想要把它用乾淨^^"

 Lu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