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不歸
2009/07/02 23:25:43瀏覽536|回應1|推薦14

我回來了,一身疲憊,殘軀膿瘍....,累了,成家的夢遠,沒力氣了。我回來了。

民宿是個夢想,我還是堅持下去。搬回來了,搬到原來住處的樓上,是樓頂。房東花了些錢做基本整理之後,發現這種舊屋整理,根本是錢坑。於是以很低的房價出租,但是後續的整理工作,承租者需自行負責,所花費用,可抵房租。乖乖,還沒整理完,我就可以住他三年了。

而那間民宿呢?長租給一位同病相憐的女護士。在家排行老么,奇怪,好的老么自小就被兄姊忌妒,等到父母年老時,把父母丟給老么似乎是天經地義的事,而身為兄姊,當然只要適時的出聲挑剔,就能表達他們的孝順...。她也是病了之後,毅然放下吃死去父親的醋,非要她時時伺候的母親,逃出來養病。此時也想清楚了,不必再議兄姊的指責。

我呢? 現今頸部的淋巴惡瘡,終日流湯不止,每日須以草藥敷之爾見銷平。只是如此,淋巴液日夜流失,氣力真的變弱了。對於成家的憧憬已成昨日黃花。乖乖回來,就近養病。

好友們,我累了,倦鳥歸巢,我回來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3098434

 回應文章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說
2009/07/03 18:29

沛翁大哥, 您打哪兒回來了?

難怪很久都沒見您發文.

身體要多多保重. 多多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