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所有關心吳先生的朋友們
2011/04/10 03:58:39瀏覽2227|回應2|推薦8
此文於三月在台中租屋處擬好,交代我發出簡訊與po上部落格。

義兄吳襄嚴已於100年4月8日凌晨4點13分心肺衰竭停止生命。之前交代此生充滿感謝,也很珍惜每份相識相知情緣,感謝各位關愛,致上生命萬千祝福。

小黃。

心電圖高低起伏,當晚心跳維持120~130的高峰,三點多同病房第一床相識已久的癌症病友鄭先生起床過來看看與我聊天。
快四點時心跳開始有了變化,漸漸慢了下來沒再往上...一百時我與鄭先生知道時候似乎到了,降到60時按了呼叫鈴請護士前來,因已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故無急救施作。
心跳數歸零,心電圖沒了躍動,吳大哥呼了一口氣音身子跟著軟了下來,有種鬆了一口氣放下病痛大石的感覺。
無掙扎猙獰面孔或是吼叫,就這麼閉眼平靜安穩的離開,是福報與福氣 ~
推出病房要回台北進電梯前見他的最後一眼,他嘴角稍稍上揚,是在笑吧...,我在心裡跟他說『離苦得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5071851

 回應文章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事事吉祥福慧增上
2011/04/11 12:22

小黃

簡訊收到次日

我以沛翁遺留的手機回復

對於素不相識的病人稱為義兄

在他生命末期陪伴與照顧

我敬佩你

但接電話的是沛翁的二姐

怕無法轉述我對你的尊崇

祝福小黃

事事吉祥

福慧增上


祝福網友--佛光炷照/ 光明無量 / 菩薩加被 / 智慧增上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好走
2011/04/10 22:09
沛翁大哥, 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