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訃聞通知
2011/04/17 13:34:35瀏覽4142|回應2|推薦7

吳襄嚴先生於民國100年4月8日上午4時13分病逝於台中林新醫院當即移靈『臺北市辛亥路市立第二殯儀館』
擇於民國100年4月27日星期三假該館『追念廳』下午二時設奠家祭    二時二十分公祭   三時二十分大殮隨即發引火化

─懇辭奠儀─

特此通告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5102978

 回應文章

新窩胖哥
沛翁兄一路好走!
2011/05/08 04:07

突聞消息,深感錯愕,不敢置信,憶起往昔,吳兄在新窩的歌藝著實令人懷念,兄特別愛唱一些富有中國風的經典國語歌曲,如一剪梅.一代女皇.蝶衣等膾炙人口的好歌,歌聲清澈嘹亮,現在想想與兄結識也有十幾個年頭以上了!

偶有在吳兄的字裡行間裡關心兄的近況,也默默為兄祝禱!與兄的緣份說也不淺,因為您的志願,介紹了陳文大姐引薦兄到新黨之音做節目,發揮您的長才!節目中除了輕鬆的調性,也聽得到您的憂國憂民!不僅如此,我們的車子都湊巧在中和同一家維修廠保養維修呢!說起來我們不僅是黨友也有很妙的緣份!

誰知天妒英材.英才早逝!您是這麼樣的一位溫文儒雅的仕紳,希望您乘著未完的心願,到您想去的世界,做您想做的事情,願沛翁兄一路好走!


孫塋寊
沛翁吾兄一路好走
2011/04/28 16:57

沛翁吾兄

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