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死自己
2009/07/25 21:09:44瀏覽1434|回應6|推薦13

這篇文章早在兩天前就想寫了,但是,陪伴我十餘年的鍵盤壞了,記憶中,這鍵盤該還是我的外甥國小時,因為電腦升級而給我的鍵盤,如今我那外甥該有26了吧?他的底盤還是鐵的,MS2的接頭,現在都早就落伍了,我還是把他不捨的操倒掛為止...,感謝他的陪伴,在他身上,我練習得輪指如飛,可作會議及席紀錄。OK,哀悼完畢。

很多人都知道我得癌症多年,也都知道我拒絕所謂西醫的化療與電療,而是嘗試接受中醫的各種中草藥治療,然後讓自己成為一隻會說話的白老鼠,忠實的將服藥之後的身體反應一五一十的告知中醫,以便他接下來的用藥。會如此做的原因,還真是初始之時,就看到台大幫白色巨塔之下,對無助癌症病人的倨傲,以及鄙斥其他療法都為異類的旁門左道的態度,都讓我開始懷疑,這些就該是癌症患者,在生命終了前,必須卑微承受的原罪嗎?所以,當一位大醫院的主治大夫,在大廳廣眾之下,咆哮的將我的病歷表往地上摜的時候,也決定了我絕決於化電療的醫療方式。當隻白老鼠有啥不好?好歹我這中醫朋友也是出身中醫世家,名門之後。幾年下來,驚濤害浪之處風雨與共,我以一個病人的身分向他大聲的咆哮提醒,也是常有之事。這幾年下來,台灣能找到的治癌症良方,也多嚐試過。只因為我的體質天生虛寒,與一般人的燥熱體質有所差異,而一般的良方也多是對正用寒藥來治療,對一般的體質有效,但是用在我身上卻全然的會踢到鐵板。我這癌症的刁鑽也就在於此。幾年下來,他似乎也與我和平相處,任我怎麼用藥,也就是那麼依然故我的不死不活。我還真相信他就這樣的,會與我繼續的和平相處下去。去年中,在父親過世之後,也覺閑賦多年,就在石門水庫,因緣巧合的找了個收門票的低薪閑差。誰知過往這一年,他開始劇烈反撲。

首先,在外觀上,是頸部的淋巴腫瘤快速腫大,從摸不出來的0.4公分,快速的發展到可觸摸出突出的4公分腫塊。伊時,黃大城與趙寧博士相繼因癌症去世,之後,報端出現一篇,[其實趙寧博士的胰臟癌,在中醫是有機會治癒的]為主題的文章吸引了我,我就按圖索驥的找到了這位高學歷又溫文儒雅的中醫師。他的處方,是讓腫瘤更為腫脹至外破,再以藥物控制傷口,排毒最終之後再予以收口,即可治癒。只是,我的麻煩事,是在淋巴破口之後,即如脫韁的野馬,淌膿不斷不說,朵朵窗口更是接連不斷的長大洴開。剛開始,我也報與希望,真好,一種新的療法,我問他療程,他說因人而異。剛開始,他還會興趣盎然的幫我清瘡口,敷紗布。直到後來,他在我身後,緊抱著收手在胸,皺眉的建議我,還是去看西醫吧。我知道,他失控了。不過後來知道一觀念,癌症在體內潛伏一段時間之後,會突然大爆發。速度之快總會令人措手不及。尤其是淋巴癌,不是順著體內的淋巴腺任意亂竄,就是破出瘡口,大量流膿。這說法也許只是自我安慰,尚未證實,不過,他真的沒轉移。

脖子上開了大瘡,令我週遭的人更是不得不予以關注,因此,一些以往不敢開口的新藥,或是新的醫療方式,都在把我死馬當活馬醫的情況下,一一提供給我。其中幾種療法,因不見容於正統電化療醫療觀念,而少有所聞。其中維他命17就是一種。說來他的療程規定也很刁鑽,必須絕禁澱粉與醣類,讓嗜甜的癌症細胞能誤視維他命17是醣類而吸收,即可達到殺死癌症細胞的效果。不過話說回來了,絕禁澱粉與醣類何其的難,因此這要一擺就是半年光景,直到我最近結束工作之後。

想想一年工作來,每月只領基本工資,什麼也沒攢下,卻大大的賠上了健康。我畢竟是有病之人,看開吧,等病的養好了,不論多老,到時候要工作再看吧。計有此心理準備,離職前就開始規劃,一些以往不敢嘗試的療程,不工作後,都可以慢慢的嘗試。首先嘗試的是,利於高速公路兩側的T霸上,有寫著癌症,糖尿病救星,在登門拜訪了解後,知道就是斷食法,只是他不反對晚上時間吃些水果,而癌症細胞也是體內的營養細胞。當段時身體營養不足時,癌症細胞自然會被體內當作是營養吸收掉。嘗試三天斷時之後,雖然感覺不餓,人也神清氣爽,但是腫瘤不消,反而流水更多。此時我想,既然是斷食,這幾天當然沒有吃到醣份與澱粉了,在斷食第四天早上出門前,就醫口氣吞服了兩粒高劑量的維他命B17,像是早午餐的份一起吃了。誰知其車道半路,頓感饑餓難耐,為避免進食到澱粉醣類,選擇皮蛋一顆鮮奶一罐,接這繼續騎車到就業服務站。誰知道了界業服務站之後,便急跑廁所,開始多次的水瀉。還不僅如此,精神萎靡不說,還從手腳趾尖開始,抽筋逐步向上蔓延至寫字歪斜扭曲,怎麼扳還都扳不回來,當下感覺自己馬上就會抽筋的捲成麻花了。此時,承辦小姐還白木的在文字上刁難 : 你門公司的離職證明上,只說你是因病離職,為說你是被開除的,退件。  我無力又怨怒的對他說 : 小姐,條文是人訂出來的,你仁慈點好嗎?我這樣子,你認為我還能工作嗎?他看事態嚴重,直接請深厚的督導員出面,督導員好心的方我用電鍋內鍋盛了熱水,我的兩隻手掌終於在泡熱水半小時後得以舒張。而我的案件也從退件轉為補件。再三感謝之後,離開服務站,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運動飲料,因為心想,太久未進食之後的空腹大量喝鮮奶,可能導致乳糖不耐症的水瀉,也導致體內大量電解質流失,因此買了個大罐運動飲料,喝了個大半之後再騎車上路。其間感覺有些改善,但是握著機車把手的兩隻手掌,還是會不時的抽筋。到家之後的爬樓梯過程,似乎從腳趾間,到腳掌,腳跟,腳脛,在延伸到小腿肌肉,都隨時準備著抽筋。好不容易到了汙吏,立刻照著中醫友人的交代,一將造熱的食物,間隔性的一一服下,近兩小時後,抽筋的陰影似乎退去,此時感覺虛脫又疲憊,不管幾點先睡再說。醒來時已是傍晚,起床整理瘡口時,意外的發現,許多瘡口乾了,淌膿的現象也僅剩一點點。維他命B17真的對癌症細胞有效,只是對身體好傷啊。之後,有些原文文件拿給其他友人幫我看,他們告知我ㄧ些用藥的禁忌,其中一條就是嚴禁空腹食用。而我,卻是在斷食三日之後,一口氣給他服用兩倍高劑量的B17,真是,差點沒把自己玩死。不過確定它的功效之後,我現在正在找營養專家來幫忙規劃,因為飲食中真的要斷絕澱粉與醣份,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我行。(待續)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3166753

 回應文章

kuan
請教一下~
2010/01/07 18:02

沛翁大哥~

請教一下,在上述文章有題到B17,我想請教的是B17是否有它的療效?還有B17要去哪購買?謝謝

如可以請告知E-mail    sannikuan@yahoo.com.tw

                                                             同為癌症病人對生機的一線希望

                                                                                                         謝謝  ~感激不盡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2 15:47

http://tw.myblog.yahoo.com/g4262-111/article?mid=1946&prev=2582&next=1940&l=f&fid=27&sc=1

我有個朋友是用草藥來治病﹐情況大有好轉。

您不妨看看以上文章﹐是我朋友轉寄給我的。

希望你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番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沛翁
2009/08/13 05:01

加油~~


rex
近況如何...
2009/08/11 09:25
近況如何... 甚念...
有看西醫嗎 ...
請告知 ...

rex
趕快去西醫治療吧
2009/07/28 07:41

當然,來者不拒,只是智育機率不到30%

是西醫給你的結論嗎... 那家醫院...
有 30%不錯了...
 建議大哥趕快去西醫治療吧...

這是 Rex 的 EM ..歡迎來信....

rexxchen@ms1.hinet.net

沛翁(wu500522) 於 2009-08-01 07:25 回覆:

新的文章快寫完了,卻一下子不見了。好痛,對不起


rex
鼻咽癌病人
2009/07/27 16:57

Rex是鼻咽癌病人.. 15年...
看了約3年大哥的網站...
實在是不願意聽到壞消息...
希望老天爺護佑你...加油...

1. 不過,他真的沒轉移。
Rex 認知是...有淋巴轉移時...其他部位就要注意了...
若西醫照片子後..確定沒轉移... 那小弟大膽建議...
去看西醫...接受治療吧...

2.高速公路兩側的T霸..
可否將 探訪過程 及 花費銀兩多少...
與網友分享...

thks...

沛翁(wu500522) 於 2009-07-27 20:56 回覆:

西醫已快放棄我了,當然,來者不拒,只是智育機率不到30%。你是我?會有怎樣的抉擇?

至於斷食,其實他也做得很辛苦,只是人都有執著與迷障,若有可議之處的話,應該不只他,不該賺癌症病患的不義之財。這內容,我會在下一篇中寫明。

謝謝您的關心,我真是異數,心裡也曾忐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