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急呼籲--請快把他抓起來
2007/10/18 00:12:51瀏覽497|回應3|推薦26

剛才看中天新聞,其中報導農會賣的雷擊水,其實是南投的井水。當鏡頭照到這老闆時,我確信看過他。

近一年前,某回被友人介紹一位朋友,當他聽說我得到癌症,即深表同情,然後告知有一種治療癌症的新方法,要介紹給我。當我與中醫研究之後,覺得不仿去瞧個端倪再說,說不定還真大賢藏諸野,我能碰到個什麼特異人物,真的對我的癌症有幫助。於是我就電話與這位新認識的友人相約。

當日,我們約在新竹的某交流道橋下,在這位朋友的車子帶路之下,我們繞進一處偏僻的農田區,在那小片竹林後,是間鄉下的獨棟透天房。聽說是博士的在地學生善心提供的場所。進去以後,就有一位女子問我要打多少單位,我還在一頭霧水的情況下,告知先了解一下再決定。進入後,室內即是一般鄉下房舍的客廳。一套大沙發上,坐著幾個人,我那友人輕輕的指給我看,說中間那位就是博士,這水就是他發明的。而他正滔滔不絕的解說著他的水。接下來的情景,讓我看傻眼。

過個門之後,隔著客廳又是間大廳。大廳裡空空蕩蕩,靠牆的四週卻擺著一排椅子,牆壁上盯著掛鉤。就有許多上年紀的鄉下長輩坐在椅子上,手臂上插著針,沿著細管的,就是掛在牆壁上一袋袋的清水。我對此表示疑惑,友人告知這一袋袋看似清水的,就是雷擊能量水。我表達眼前的這些長者,看來病症似乎都不盡相同。他也得意的為我一一介紹每位長者的病症。有中風半身不遂的,有糖尿病高血壓的,還有還有,那位歐巴桑原先在洗腎的,現在只要定期來打這個雷擊能量水,連洗腎都不必了。接著遞給我一瓶他口中的雷擊能量水,並問我要不要來一袋試試,我告知再考慮看看。接著,我就走到客廳,在友人介紹認識之下,我也坐進了沙發,聽聽這位博士的高論。他的確說水是經過高能量電擊之後,水中即帶有不可思議的能量,可以治百病。現場我還曾當眾提問,怎麼取得電擊水的 ? 博士帶著不悅又疑惑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我就似乎隱形了,他轉過頭與身旁的人繼續解說。此時我的朋友立刻把我拉出沙發,到了門邊輕聲告知,博士的公司裡有一間雷擊室,但是只有博士能進去,其他人不能進去。

至此,我心裡直呼著 : 要命啊!!!面對著眼前一臉虔誠認真的朋友,我清楚在這地盤上,我是點不醒他的。當我告之先回去考慮考慮時,他還一臉惋惜的表情,好似我錯過了救命的機會。當我剛走出門時,那個女的又拎著一袋點滴水追出來,問我為何不當下試試?一袋才200元而已,來這邊身上會沒帶錢嗎 ? 我只能謊稱,接到電話,臨時有急事,改日再來。當車從產業道路開到馬路上時,我才紓了一口氣,心裡還是不覺大叫 : 要命啊!!怎麼會有這種近似以往神棍的見鬼事被我碰上。我是這樣的重病,他們居然就要我試試 ? 還有還有,那房裡正在打著點滴的老先生老太太,哪個不是生重病長病 ? 只是鄉下人無知又無助,被病纏久了,人家說說,他們就真的拿命去開玩笑的嘗試。更要命的,看也知道,那些為他們施打注射的人,沒一個是正式的醫護人員施打器具,是經過雷擊水消毒過的救命哪!!那ㄧ屋子的人,我一個都幫不了,能做的就是,明哲保身趕快跑。

這檔子的事,隔了那麼久,也早就不在意的忘了。當農會販賣隕石能量水新聞剛出來幾天,我還真不在意。可是今晚的中天新聞電視裡,這個博士又出現了,而且還說出又是那套一般人聽不懂的理論鬼話。即便是他真的天生異稟能招雷擊,但是經過雷擊過的水,就真的能治百病 ? 還可以在鄉野間為人隨意打點滴 ?

沛翁的部落格很小,能夠傳達訊息的範圍極有限,但請四方有緣讀者幫忙,把這個訊息一定要傳出去 : 為了鄉里間長輩生命安全,這個自稱有特異功能的人,一定要抓起來。 拜託,幫幫忙,不能再讓他出來害人了。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500522&aid=130717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會幫忙email出去
2007/11/17 12:48

大哥保重


沛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嗎 ?
2007/10/22 23:19

一個具有詐欺與偽造文件的罪犯,他的專利證明文件會有幾分真 ?

可有哪位媒體記者或是檢調單位可以去仔細看看嗎 ?有誰能幫大家看清楚,他這些專利的主題是什麼碗鍋嗎 ?


馮小飆和把拔馬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罔顧人性命的騙子
2007/10/18 08:02
不但該關起來,如果因此延誤病人就醫喪失性命,更該槍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