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agate 的硬碟真不錯!!
2011/02/11 20:05:36瀏覽623|回應1|推薦5

當了電腦硬體的工程人員這樣久,買過無數的電腦品牌硬碟,現在,我真的要好好推薦大家,萬中選一的話,一定要買 Seagate 的硬碟,他們家的售後服務真的是一級的棒!!

每一顆硬碟都享有 5 年使用期保故,無論是購買"聯強貨" 或是 "亞瑞士" 的代理商的貨,若遇到電腦硬碟有狀況的話,無論是送到聯強或是亞瑞士都是要一筆服務費用,但自己親自上網檢測、報修的話,就不用雜七雜八的開銷,又被唬的跟二愣子一樣。

Seagate 送修回來的速度也是很快,不用 10 個工作天就送回良品的硬碟做為代替品,真的有夠好的。

我今天就收到由新加坡送修回來 Seagate 500GB 及 160GB 薄型的 SATA II 硬碟,真爽!!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4875843

 回應文章

holy
Seagate部分硬碟保固將五年縮至兩年
2011/08/27 16:25

降低成本,Seagate部分硬碟保固將五年縮至兩年
這是真的
我在pchome買了
ST2000DL003(Seagate 2TB/5900轉/64M/3.5吋/SATAIII)
三顆
查了原廠硬碟保固期限
真的只保二年
2013年終止保固

不過pchome真的很奸詐
沒有公開此訊息給買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