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雲知道
2010/09/13 21:59:52瀏覽365|回應0|推薦17

如果雲知道

愛一旦結冰 一切都好平靜

淚水它一旦流盡只剩決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邊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化成灰燼

--- --- --- --- --- --- --- --- ---

真的有點累了 沒什麼力氣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哽住呼吸

愛你的心 我無處投遞

如果可以飛簷走壁找到你

愛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將我抱緊

--- --- --- --- --- --- --- --- ---

如果雲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個思念過一秒 每次呼喊過一秒

只覺得生命不停燃燒

如果雲知道 逃不開糾纏的牢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真的有點累了 沒什麼力氣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哽住呼吸

愛你的心 我無處投遞

如果可以飛簷走壁找到你

愛的委屈不必澄清

只要你將我抱緊

--- --- --- --- --- --- --- --- ---

如果雲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個思念過一秒 每次呼喊過一秒
只覺得生命不停燃燒

如果雲知道 逃不開糾纏的牢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猶記的這一首 "如果雲知道" 這首朗朗上口,隨即就可以哼出來的一首經典老歌,太喜歡這首歌詞裡的意境了,當然這首歌也安慰了我許多次、許多次受過傷的心情,就好像歌詞裡寫著,如果能夠飛簷走壁找到你,愛的委屈不必澄清,只要... 唉,這就是可以讓我掏心掏肺的付出了。

今天的心情好亂,亂到想用 "比干剖心" 證明自己的用情的堅貞,蹴後,只罷,欲語淚漱。

好好聽歌吧,小寶哥,當你再次成長的時候,也就是你再萌生的時候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440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