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感謝的...
2011/01/27 18:59:33瀏覽606|回應2|推薦10

我覺得最近的一件幸福事情,我好像變的很白目了,但還是有很多人三不五時的一直提醒著我,誰能無過呢??每天都會有每個人一定會犯一小丁點的過失,有時是無傷大雅的,有的卻會鬧出人命的,但很慶幸的,我週圍的人都對我很好,讓我很平安、幸福、幸運的渡過每一天。

我不喜歡用 "活在當下" 這一字眼,太過讓人嚴肅了,也太多矯情做作了,我常用 "這一時刻" On This Moments... 來代替我想要講的活在當下的心情。

請容許我還在睡意之前,先對我想要感謝的人,說聲謝謝!!

我要謝謝我妹 - Amanda,謝謝她給我一些精神上的指導。

我要謝謝我朋友 - 坤保,謝謝他能在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可以支持我做一些夢想的規劃。

我要謝謝我娘 - 謝謝老母每天都會買熱食回來給我暖胃,想到這,就好想哭,我還能走的動,只是懶... 真是不孝子。

謝謝好多人,過幾天再來寫寫感謝狀吧!!

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我就會更努力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4832938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2011/03/21 13:29

Hi Sam,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hought.

        If everyone really knows how to appreciate the others, the world will be wonderful.

         Blessing.


老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知道就好
2011/02/08 12:54

知道別人從沒有"放棄"你就好 

祝開工大吉  身體健康   心想事一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