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旅行
2010/10/04 18:34:13瀏覽371|回應0|推薦12

我好久沒有一個人可以出去走走,過著短暫幾天的旅行了,雖然偶爾可以回到高雄,但要應酬的事情也是很多,故意裝忙,就好像是現在人一定要去做的事情。

我又痊癒了,最近接下的週末檔期的工作,雖然要面對的年齡層是小朋友的親善活動,但,小朋友是惡魔群,小朋友的家長們更是大惡魔群,但,我戰勝了惡魔群。我不怕他們給我的不爽的表情,我不怕他們死纏爛打要著禮物。我只要裝上我的口愛一號表情,我就覺得我不怕他們了。哈哈,小朋友真的是很可愛,但,也真的是惡魔黨派來的使者。就是要不斷的磨練我、訓練我,把我磨到快要抓狂,唯獨我的可愛一號表情臉譜是防水的,掉不下來,就是我贏了。

我戰勝了目前幾個工作關卡,接下來,也要好好的計劃再往前衝的計畫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4469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