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事連連
2010/10/14 04:18:44瀏覽514|回應1|推薦27

在這一陣子的荒誕日子裡,我一直做錯了很多事情,身在泥淖當中,還不能自悟自己已經越沉越深了,前二天的光景,某個朋友傳來的消息,有些人外表看起來神采亮麗、元氣十足的,最後也是自己解不開心裡的結,一股傻勁的威脅自己,吞下囤積好的安眠藥、鎮靜錠、雜七雜八的藥,想要從夢中就這樣悄悄地走掉了。幸好及時的搶救,緊急的救援,沒有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原先以為可以好好的壓制下、撫定好的情緒、感情的,反倒自己修養不夠,被顛倒過來的情緒反撲了,成了裡裡、外外都的不是人的窘狀。我的狀況也是,我的那位想不開的朋友的狀況也是...

該是時候要去好好的找找我的心靈導師了,好好的磨磨我的本性,多增長一些智慧光。

我想,可以找找我妹學習,她跟她二個小孩相處的像似母子,又像姐妹,那種親情的交流。

我想,可以去找天文地理通知的阿保,向他學習、請益如何按部就班的生活及安排自己每天需要規劃好的作息表。

我想,也可以去找美津阿姨,聽聽她、看看她發勞騷的心情、表情,來砥礪自己可以處處把心放寬。

最後我真的很想撥空時間,去看看二度中風、躺在病床上的國小老師,把我心裡的話跟他講,雖然他已經不是很清楚我是誰了,但,當我看見他的時後,他就好像我從沒有服侍過,像孝順父親的感覺。

這一個月下來真的都是錯事連連,自己要改善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4497873

 回應文章

老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會這樣耶
2010/11/08 17:17

這半年多來的情緒反撲到   我已經變成精神官能症

但是   我自己不自知

害   當人很辛苦的

但    苦中有樂    而我和你   也會得樂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