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刻骨銘心的某些事
2010/04/14 06:57:13瀏覽422|回應0|推薦21

休息了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的寫寫部落格的文章了,實在因為在這一陣子,接連著太多的事情一起發生著,頓時也不知道要如何下筆,想想這一陣子也經歷著許多的事情,我想利用這幾篇手扎日記來慢慢的典藏這一些,要用這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忘記的事吧!

小表弟的左肩鎖骨骨折

三重的小表弟真是頑皮,也愛逞強,國中二年級的一個小毛頭。四月五日的清明節空檔,他們幾位同學相約去打球,等待同學到齊的空檔,小表弟愛耍帥,表演了單車飆速釐田秀,這一摔,真的恐怖到了極點,太大意了!把他的左肩肩膀的鎖骨,狠狠的摔斷了!晴天霹靂的那一刻,他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跌倒、仆街是跌股的窘狀,打緊趕快的扶起他的小白 (捷安特的腳踏車,是蠻貴的那一型...),接著他們又繼續的打球、玩樂活動;但,他忍著痛,只能單手的玩著藍球,他太天真了,以為這樣是無關緊要的,殊不知已經是骨折的嚴重程度!災難已經蔓延了,縱使小孩子的玩性不改其色的,從早上硬撐到晚上回家,一回到家,忍著痛,不逍一刻,趕緊扒完晚飯,待阿姨警覺他有異狀,父母威嚴之下,小表弟終於耐不住骨折的隱隱作痛,才道出他今天的出了小車禍的狀況。唉!為時已晚了,只聞阿姨匆忙中夾著火大的脾氣,帶著小表弟前去三重醫院掛了急診,又氣、又痛的,這就是為人父母心疼自己的寶貝孩子的無奈心情,只有做父母的心情,才會焦急如火吧!

我也去照顧小表弟好幾天,也常被護士們誤認為我是小表弟的父親,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還是我看起來就已經太像父子臉了,還是那些護士們藉詞想要來搭訕呢!?我想應該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呵呵!

(待續... 請恕我臨時想要去吃點東西裹腹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394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