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喜歡玩電玩嗎??
2009/03/24 22:29:22瀏覽335|回應0|推薦0

你喜歡玩電玩嗎??我不是很會玩電玩及很愛玩電玩的一個低等資訊咖。我記的國小時間,班上有位很有錢的同班同學,他家是賣殺豬肉的,所以就很有錢吧,他是我們班上第一個有掌上型的電動遊樂機的有錢人小孩,每每下課時間,大家都會圍著他繞,看著他打電動,或是跟他打賭誰可以過關的,很多人很迷著他,說也奇怪,每次有的電動遊樂機玩沒幾天,在他手中就好像是過期的用品,膩了,就送給其他人了... 但我卻始終都不沒有迷上玩電動的癮。

今天到妹夫家,妹夫也是一個標準的玩咖,家裡從 PS2 到 PS3 到 XBox 到... 一大堆有關電玩的東西,他都有!!也有 NDS 及 PSP,雖然我也有一台 PSP,老實說我買來 PSP 好像不是用來玩電動的,是因為大家都有一台 PSP,我想我也應該不能沒有一台 PSP 吧!我想,我的 PSP 功能是讓我能表現出,我還跟著上 fashion 吧...

貼圖裡的玩具,還蠻富有造型的,它是一個電玩操作桿,很特別吧;若是給我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把它當做公仔一樣的擺飾品吧!!呵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277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