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喜歡吃甜點嗎...
2009/03/23 06:22:54瀏覽313|回應0|推薦3

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自己料理,很喜歡吃甜點的一位怪咖,每次到了一家新的餐廳或是咖啡店,若遇上好吃又賣相好看的餐點,就會想到食材的內容及如何的做法。前一陣子一個人在很無聊的狀況之下,在超市裡也沒有想到要買些什麼東西回家囤貨的,於是就買了一大瓶裝的鮮奶,逛呀逛著,又順手去了買了吉立丁片,及一些果醬... 回家之後,查查網路上的文章,於是我就做會了奶酪這道甜點了。呵呵... 這到奶酪甜點又成為我秘密武器之一了!

在社區裡,很多人吃過我做的奶酪點心,都很讚不絕口的誇讚著我,也讓我粉害羞的,一個大男人還會搞七搞八的做甜點。於是社區的人,口耳相傳,我還去幫忙指導奶酪的如何做法,同時間又要幫忙修理、安裝一些電腦程式。人和人相處的模式就是這麼單純,你會什麼樣的專長,當有什麼狀況時,就是有人會記的第一個就會想到你,找你協助幫忙。

其實我覺的,如果一般的小朋友若不喜歡喝鮮奶的話,把鮮奶改良成奶酪甜點,不但好吃,也充分的補充到鈣的營養吸收,一舉數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277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