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穀類食物是退化疾病的誘因
2016/12/11 14:11:58瀏覽1269|回應1|推薦15

                                 麥穀類食物是退化疾病的誘因

除了過量的碳水化合物外,我們還得避開全麥全穀飲食。長期攝食全麥全穀類食物,即使你採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方式,還是有很高的機率誘發各種你意想不到的退化疾病,包括了:失智,帕金森病,庫賈氏症,肌肉萎縮症,憂鬱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各種癌症

為什麼?

以下的一篇硏究報告,提供了根本原因。

⋯⋯

"即使採取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全麥全穀類食物仍然可怕

最近的一項有意思的醫學研究,指出全麥全穀類食物會致癌。素食者,全蔬菜飲食者和大多數美國人每天都攝取了許多麥製品食物,而研究人員指出,麥穀類碳水化合物是大問題,並非全部的碳水化合物都有問題。(譯者註: 糖和水果也是主要問題者)

高碳水化合物飲食不利癌患,但是以麥穀類為主的飲食更糟糕!

「通常所謂低碳水化合物飲食,不只要避免糖和其他高昇糖指數食物外,還要減少麥穀類食物的攝取量至最低。麥穀類富含Omega-6脂肪酸、凝集素、植酸鹽、麩質,極易誘使易過敏的個人身體發炎,而最特殊的是,麩質是造成自體免疫和發炎不良反應,以及某些惡性疾病的主因。」

有數百種實驗結果証實麩質會誘發癌症

不管你是否遵從低碳水化合物飲食原則,麥穀類本身就是發炎物質。它們可以有數個代謝途徑來產生發炎或誘發疾病。

麥穀類含有omega-6脂肪酸、凝集素、植酸鹽(phytates, 是人類無法透過消化代謝的植物毒素)、受損的纖維,和麩質。任何一種都會誘發發炎,並會促使癌症惡化,但是其中的麩質,它的特殊生化性可以增進癌細胞生長和擴散。

麩質促進身體釋放過量的「細胞閉合蛋白」(Zonulin), 閉合蛋白是一種重要的酵素蛋白,主要在管控小腸壁上皮細胞間隙的密閉度。(以避免造成病毒或細菌的滲透)但是過量的閉合蛋白反而造成管控失能,因此促成受損突變的癌細胞得於橫行於消化管道。

"事實上,(很多癌症的起源都始於小腸的滲透密閉度發生問題,通常都以脹氣、便秘、消化不良、火燒心來表現)過量的閉合蛋白也會影響腦部腦血屏障的阻擋滲透功能,這或許是造成各種腦瘤或失智、帕金森病的地雷。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hingronnie&aid=84771903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8 22:21
那要怎麼吃